D37 最好的投資是在自己身上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欣賞我的內容創作,可以以一杯咖啡的價錢支持我,讓我你提供更多有用資訊
知識不是你可以積存之後永遠留在你的腦海的東西。
我會把學習看成食物、水、空氣、運動。 你需要源源不斷的供應。你也不會一年呼吸一次,對吧? 那為什麼你容許自己一年只讀一本書?
教育對您的生存至關重要。 原因不僅僅是個人成長,正如本傑明.富蘭克林所說:
“如果一個人把錢包倒進腦袋裡,沒有人能把它從他身上拿走。 對知識的投資總是能帶來最大的利益。”
教育是一個可以為您帶來極大紅利的一種投資,透過以下 3個原因讓我為你一一解釋。

1.當你了解這個世界愈多便愈易找到賺錢機會

通常有兩種類型的求職者。
一個人說:“你有一家很棒的公司。我研究過了。我想加入你們偉大的公司,這樣我就可以做出貢獻。”
另一位申請人說:“你們公司做得很好。但我注意到一些事情可能會更好。我有能力幫助你改善那個領域。”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22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Time to Invest Now的 Premium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Time to Invest Now
Time to Invest Now
世界正以超過你能想像的速度在變化,唯有不斷改變一直進步才可以在時代巨輪下生存。 投資不限於理財上,更應該積極投資於自身智慧,眼光及內在修養。 在這裏會跟大家分享這些年讀過的書,上過的課以及在財經圈子聽過的一些奇怪見聞。 我是誰? 我不是財經演員更不是財經老師,不要期望在這裏會分享任何買賣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