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那時不懂的妳|38婦女節

2022/03/0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女力 #婦女節 #賦能 #不寫對不起自己 #給妳的信

◆前言

那天跟重訓教練聊到自己曾經沒自信,原因是曾經跟一個喜歡的男生告白,
那個男生回覆我的是:
「妳知道,女生一白遮三醜,等妳白一點了再來找我!」
而當下的我,還是執迷不悟的覺得,為什麼我不能白一點呢?
教練聽完,罵了幾句髒話後,跟我說:
「妳知道,現在這社會,還是存在著很扭曲的價值觀,而妳,根本不需要去順應他。」
那一白遮三醜的故事,已經是歷久時代的事情了
是的,我不需要去順應他!
在人生的旅程上,已經碰到太多,因社會價值觀而貶低自己的故事了
所以,就算38婦女節是昨天,我還是要寫這一篇
不然,對不起自己!!!!!!!
————————————————————————————

致那時不懂的妳

別難過了,甚麼一白遮三醜,現在這是甚麼時代了,還在那邊一白遮三醜
好萊塢有多少性感女星,都不是白皮膚呢!
別被這扭曲的價值觀給影響自己的美!
皮膚黑又怎麼了?
看看潔西卡‧艾芭多性感
再看看2022年版本蝙蝠俠的貓女柔伊·克拉維茲,多性感
接受原本的自己,別讓別人來定義妳
妳就是妳

致一直熱愛運動、健身,被叫金剛芭比的妳

那個金剛芭比是甚麼的代名詞,我不知道
但是你要看看一直熱愛運動的妳自己
多麼的性感、健康,肌肉線條多麼得讓人羨慕
許多名人、模特兒都提倡運動與健身
重點在於,這是妳一直熱愛的
為什麼要因為別人的一句金剛芭比
而放棄妳一直熱愛的事情呢?
而且,已經有研究顯示,熱愛運動及健身的人
並不會變成金剛芭比,請妳自己也放下這荒謬的歧視

致那時傷透心,沒自信的妳

不管受了多少的傷,就算傷痕累累,
也別忘記,我永遠在這裡陪著妳
我親愛的妳
妳可以哭,可以躲在棉被裡狂罵亂叫
但請永遠記得,妳多麼的美麗,是其他人無法取代的
妳在世上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起來!擦乾眼淚
抬頭挺胸吧,接受原本的妳自己,並愛惜原本的妳
當妳面對這樣的妳愛的自己時
妳所得到的回饋,絕對會比妳想像中的還要多
自信會回饋妳
智慧也會回饋妳
熱愛運動、健身的身體更會回饋妳

致現在懂了的妳

謝謝當時自己的懵懂無知
現在終於懂了!
不是別人來定義妳,而是自己如何定義自己
那些扭曲的社會價值觀,真的不需理會
記得熱愛什麼的自己,勇敢地、慢慢地去追尋
終久會看到有一群人跟你一樣
受過一樣的傷,流過相同的淚
謝謝現在懂了的自己
懂的拒絕那些不屬於我的定義與價值觀
懂的忽略那與我不同的代名詞
謝謝現在的自己
每一個妳,都值得被好好對待!
W‧H為 What's Happening的縮寫,這裡記錄著任何所會發生的創作,無論是Web3元宇宙的創作、短篇/長篇、推理小說等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