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隨寫第3則

2022/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紀
前兩日才說要努力持之以恆的寫日記,週四晚一杯鮮奶茶,讓我在床上翻滾到至凌晨兩點才有睡意,週五上班日靠一杯大拿鐵努的撐到了下班,下班後,晚飯吃的恍恍忽忽,腦袋直放空。
不得不說年紀大了,曾幾何時我不畏咖啡因威脅,大口咖啡大濃茶,當日仍然是睡的安穩又舒適,從來只有睡不飽,哪有睡不著。
現在則是,咖啡不能下午喝,茶包過過水即可,免得患得戀愛症候群-莫名的心跳加速(心悸)搭配失眠(床上翻滾睡不著)。
原來下午咖啡及濃茶是我逝去的青春。
轉變
你有沒有一種時候,是報怨完別人的行事做風後,對方突然風格大變。
我在日記上埋怨了巨好的主管(我的小主管)隔天,小主管突然開口告訴我,他要把某一項業務交給我了,理由不是我做的好,而是更上一階的主管告訴他,有些事情應該要讓我來負責,而不是都自己做。小主管說,他不能COVER 我了。
話說到此,我也是心酸了,心中吶喊著:我從來沒想過叫你COVER 我。
接下來,小主管給我從沒做過的工作項目,讓我自己做出一份資料,然後連個方向也沒給,我只能說小主管的風格真是多變。
BOSS,我猜不透你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米
阿米
二寶媽,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學著寫文章抒發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