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不藥私私唸|咳嗽21天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5/3/22 萬金石馬拉松賽的兩天後,我開始 *莫名奇妙* 的咳嗽,瘋狂用力咳,半夜咳,整個過程只有咳,沒有任何感冒症狀。
我想著:
大概我太久沒咳。
大概我跑步都用嘴巴呼吸。
我認為是肺在排髒東西。
2015 萬金石馬拉松 終點照
《第一週 (3/24~3/28)》 咳到快虛了。
胸裡很像有很黏的蜘蛛網一樣。
《第二週 (3/29~4/4)》比較容易咳了。
我媽說怎麼還在咳,我說還沒咳乾淨,咳乾淨就好了。
《第三週 (4/5~4/11)》在收尾了。
隨時會咳出像口水的白色,有黏性。
4/12 阿丹師說「要咳21天」。那麼到4/13,確實沒什麼咳了,剛好21天「超準的!!!」。
「這是人體的定律啊。」「放血是28天,像生理期」他說。
這期間,除了上班,每日一樣練三鐵基本功,閒閒累累不想做小鬼扁咚,還是得做。
這期間,跟同事說,我沒有病毒,只是咳,請安心上班,大概會怕的還是會怕。
這期間,假日沒跑一直睡,第一個週五,因生理期雙面夾攻太累,請了一天假睡覺。
「睡足比練跑...威力更大。因睡覺時免疫系統最強,能修復身體。」阿丹師說。
這期間,我妹說,妳還好吧,咳得好恐怖,感覺妳快死掉了。
(第一週的半夜,每晚要起來用力咳數次)
這期間,我意志很堅定,超努力在咳的,雖累但充滿信心,欣然面對。
阿丹師說:
「咳完了就有很大的收獲。」 (好期待)
「咳完身體線條會變好。」(酷,這是什麼鬼)。
「再跑會進步。」(哇塞,他是算命的嗎~~)
「咳完,心肺都很好,百病從咳開始反應,咳嗽很重要,咳完才不會心臟問題。」
「沒有苦過累過,身體是不會健康的。」
我很幸運,經歷完整咳完後,有機會讓阿丹師推調,料理筋絡。我說,練三鐵,騎轉跑會想吐,他多推了背有的沒的部位,好痛啊。
《幕後花絮》
阿丹師是『為人體伸冤』一書的口述作者。全家因他,多年來不藥觀念實踐,體驗身體順應節氣而走的理論,生活變簡單了。
田徑場上,也有相信人體有自癒能力者,分享的經驗說出來的話就都跟我一樣。
咳嗽是人體很重要的功能,共勉之。
把所體會,分享傳達。2015/4/14 記
    米雪鹿
    米雪鹿
    擁有自然就擁有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