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消失的星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記憶化為遺忘
如清晨
一點點消失的星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眠的荒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密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聲的爆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裏那一面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的沉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ep3. 消失的私人空間,躲進房間裡才能覺得稍微好一點點。謝謝外籍看護幫忙照顧病人,但終究是外人。 以前我可以待在客廳chill、待在廚房一邊看影片一邊做菜或切個水果弄個飲料什麼小東西、可以坐在廚房吧台chill、在客廳的書桌前工作、寫文章、專心做點什麼事等等,但小小一間三十坪的公寓,生活空間完全壓縮,因為多了一個外人住在家裡,又看護在他工作的時間內會大
avatar
MMi
2024-03-21
一點小事就情緒崩潰:你不是不成熟,而是還有未癒合的創傷成年人的崩潰往往是在一個瞬間,特別容易受到應激源的影響,自動開啟了情緒應激模式。本文提出了三種應對方式:準備“情緒急救箱”、核對情緒與事實、調節不屬於當下的情緒。 這些方式有助於預防情緒失控,對於遭受情緒失控困擾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4-03-18
心情/一天之內收到兩則壞消息/一間早餐店的消失與image3 非常圖像空間結束營業好消息與壞消息我想每個人都喜歡聽好消息吧? 但現實中好與壞都存在著,怎麼樣去面對壞消息也是我們該去做的功課。 就在昨天我收到了兩則壞消息,其中一則消息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無法平復心情,但還是必須面對它。先來說說第一個壞消息吧。 1:國家歌劇院/image3 非常圖像空間 5樓 2/29結束營業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1-20
一點小事#18 降落於你的美好,都能使我得到安慰如負貪婪之罪,我願奉獻給渴望。讓傾注於你的善意,如春時滿城花香。如承難解之情,我願奉獻給遺憾。讓接近於你的赤誠,如夏時明豔朗朗。如落指陷之慌,我願奉獻給惆悵。讓展示於你的豐滿,如秋時紅楓盛光。如浸暗夜之闇,我願奉獻給無明。讓堅實於你的心臟,如冬時一盞茶暖。沒關係的,這一切。降落於你的美好,都能使我得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12-03
想起他時,總會有一點點心痛,心動的時候【文字電影/ 初戀那件小事】: 五句甜甜蜜蜜的初戀初戀也陪伴我們成長,教會我們如何去愛,如何去付出,如何去珍惜。讓我們瞭解到,愛情雖然有時充滿了痛苦,但也是美麗而值得的。它為我們的人生增添了色彩,照亮了前行的道路。最終或許會成為過去,但它永遠留在了我們的心中。每當我們回憶起那段甜蜜的時光,或許會有一點點淡淡的心痛,但想到你的微笑會有一點點心動。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9-06
差一點消失的記憶 眼前的景象令我不敢置信,我居然漂浮在一間有著白色簡約牆面的診療室上方,一名醫生面色凝重地與一對年輕夫婦對話,定睛一看,那竟是我的父母..............
Thumbnail
avatar
芓妡
2022-01-21
格線間的點點星光──小島《獅子藏匿的書屋 1》漫畫和圍棋都是在黑白的框架下,衍生出森羅萬象。作者小島用畫筆勾勒出一個豐富的世界,透過日常生活的一次次對話及對弈,觸及現今圍棋界的生態,也談及了才華、創傷以及與圍棋相應而生的生命態度。 能繼續下棋很好,能喜歡漫畫也是。我才發現,雖然以前家裡的租書店關門了,自己卻還在做著跟漫畫有關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金煜婕
2021-10-23
#小小看電影 《#消失的星期三》──有點懸疑又帶點溫馨的人格分裂電影 簡介: 七種不同人格在一個人體內輪流出現,一週中交換醒來。有一天,普通、沒有特別嗜好的星期二突然在星期三時醒來,他發現,星期三不見了。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