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平淡的生活增添粉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日乾净飲食,周末時就想來點不一樣的餐點,這周末是日料- 全鰻魚丼飯 和 炙烤海鮮丼飯!
和伴侶相處的周末都會以一頓我倆都喜歡吃的美食結尾。一如往常,我們網上找了很多美食,最後來到了一家靠近我住處的商場内堂食。
這是一家日料店,一進來就點了我們都愛的全鰻魚丼飯,炙烤海鮮丼飯和玉子燒。
食物上桌了,我忙著拍照上傳到自己的社交平臺記錄不一樣的一餐。他夾了碗裏的玉子燒先放到我碗裏,畢竟我剛點了玉子燒,他知道我多想吃。再來一片片後切的炙烤三文魚,蝦子,一大口我最愛的丼飯(隨後問了老闆,這丼飯裏參雜了醋,柴魚片,紫菜,芝麻等攪拌而成。)
上傳完畢,碗裏已有滿滿我愛吃的食物。每當這個時候都覺得自己好幸福,總愛護食的自己覺得這一幕好溫暖。雖然看似日常,但我還是和伴侶表達了我的感受。和他説,每次他進食前都先往我碗裏夾我最愛的食物,自己感覺好幸福。他驚呆了,但也很開心我表達出來,不然對他而言,這只是平常的習慣而已,毫無特別。
表達,其實也很重要。它能讓看似千篇一律的日子增添一點粉色,一點溫馨的氛圍。
3會員
14內容數
你永遠都無法想像,一個人到底被傷了多少次才會變得如此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請勿打擾別人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正常 其實很正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親愛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貓咪教會我們的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對的愛面前自己才會健康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作為一個平凡的人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頭腦不錯但不是最好,長相還可以但不是美女,讀一個不錯的大學,做一份還可以的工作。
avatar
當課題不斷
2024-02-28
平淡---為什麼他胡搞瞎搞,甚至動畫技術都很粗糙的電影,可以部部賣座?有的人是個性使然,他們從小就是這樣。很多人是因為過去在職場受過傷,讓他們小心謹慎,不敢強出頭。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4-01-03
avatar
Annie 愛情急診室
2023-11-08
日常都是平淡無味但精采動人的故事/《有生之年》好好過日子,偶爾跟家人朋友說說心裡「以為說出來很尷尬、嚴肅」的心情,或者放下手機認真和身邊的人一起過日子,那些「領悟」啊!都在日常啊!好好的、靜下心來過日子,有生之年你都能夠明白的!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10-18
記|妳認為平凡是好的特質嗎想要過的多采多姿,好似那些火花能碰撞出人生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水嫣然
2023-08-26
平淡的生活可能不止是苟且我發現保持對於當下的覺知是一件挺容易走鐘的事情。 為什麼呢?因為「對於當下的覺知」於我如同一根棉線, 最細的那種。 但我還是很開心在認識自己的創傷以及恐懼之後,漸漸的釋放過去的種種失落,而且更警覺於自己正無意識的對未來充滿悲觀和擔憂。 全然臨在當下毫無疑問的,是非常美妙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Siva
2022-03-21
有時為愛失去平衡才能過平衡的生活我不想說些像是阿嬤的裹腳布之類的故事,藉以表達後來的我是如何辛苦的承接住所有情緒及我自己,因為你所經歷與認知的劇烈悲痛,對於其他人來說可能只是芝麻綠豆大的小事,他人試圖理解你的撕心裂肺,但你深知卻也感謝他陪你演這齣戲劇。 最後,還想提及書中一個很有趣的觀點——街頭用詞。
Thumbnail
avatar
Katja 愛,的日常模樣
2022-02-20
影評 | 《比海更深》- 生活的本質是平淡的啊。但是台風是短暫的,一到早上就沒有了。 然後我們忽然知道,是枝裕和想說甚麼。
Thumbnail
avatar
灰太的胡言亂語
2022-02-09
化瞬間為永恆,為平淡生活注入絕美的力量|讚爾藝術水晶球他們收進水晶球的,不僅僅是春日花開、夏日熱浪、秋日蕭瑟、冬日寒意, 還有還有,對於人生的祝福, 不論是有子初生、有女出嫁……任何有愛的場合,都適合以水晶球見證有情人生。
Thumbnail
avatar
beyond beyond線上內容百貨店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