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 之2

2022/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內容若感到What??,概不負責吭~
之1 【保護欲太強 ? 聖母 ? 英雄 ?】
我要為此發聲一下
你喜歡保護別人 不是你的問題
你為自己不受重視感到不能接受 非常正常~
所以我建議你可以研究研究《華燈》的羅雨儂
跟《蜘蛛人》裡的彼得 · 帕克
這是種疾病嗎 ? 當然不是 ? 唯一的問題只是怕成為滅霸吧
你去算命或占卜 就是"我看到你的盤是^$&* 所以^&*^&"
你去看醫生或諮商 就是吃個心安藥及找個專業聊天的而已
你不如看個【荒唐分局】 研究顯示笑一笑就沒事了
好啦 你去....到這邊都開玩笑的 能幫助你變好都是好的
我個人會認為是認知的差別 我比較傾向可以用書處理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因為你以為的問題 只是在於你不理解 然後你也懶著不處理
所以不要在看這一長串的廢話 快去好好認識你自己
之2 【蟑螂與黑老鼠】
呼哧 呼哧....(喘)
鼠 : 剛謝謝你啊 ! 如果沒有你的幫助我應該跟我那些同伴下場一樣。
蟑 : 不用謝 ! 我只是不小心被看見了,剛好那個小孩怕我。
鼠 : 真羨慕你。
蟑 : 羨慕我?
鼠 : 是阿 ! 不用被當成玩物,在我身上注射東西,然後時不時的訓練我。
蟑 : 呵呵~ 作為我這個物種,你這樣很幸福了。
鼠 : 我不知道這算什麼幸福 ? 那些傢伙看著我的時候我都很害怕。
害怕變成那些展示品,害怕變成怪物。
蟑 : 你的膚色是他們造成的?
鼠 : 這樣很好,他們就不會在抓我了
蟑 : 那你以後要去哪裡?
鼠 : 我不知道 ?
蟑 : 我給你看個東西,你跟我來。
嗞..嘎 嗞嘎 (門聲)
鼠 : 這是....?
    Sam
    Sam
    你本來就該擁有精彩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