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 5.意外的驚喜

2021/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晚上,剛吃完飯。我要出去看電影囉。
真的太久沒去看電影(緝魂)了
已經上映一陣子了,場次很少。
只剩晚上8:15。
先回家吃個飯,洗個澡,最後出門前灑個香水。

這台機車老了,不好使。
只能把中柱立起來,踩側邊那一個可以拉出來的。
雙手扶著把手,右腳踩著那一根,踩下去催油門,失敗;
再繼續,雙手扶著把手,右腳踩著那一根,踩下去催油門。
發動了。每次出門時,都要這樣跟它玩一下。(路上)
在待轉區,前方的綠燈亮起,右手緩緩催動油門。

碰!我被撞了。大家目光都在我身上

我的靈魂也飛了出去。一台野狼125從我的左側撲來,
過了幾秒,我才發現兩隻腳的膝蓋在流血。
一踄一踄的走到旁邊的人行道坐著。我在顫抖...
媽,我被撞了。可以幫我拿我的皮夾過來嗎。
對方也是一位年輕人,他好像一直再跟我說:對不起。
但我這時候只知道我的雙腳真的很痛,我真的被嚇傻了。
此時。
一直到警察來做完筆錄,我的心情才漸漸的平復。

當時,對方完全沒有減速。
原因是,他看到的紅綠燈是沒有任何的燈亮著的(故障)
所以他不知道已經紅燈了,
但我要騎的方向我確定已經是綠燈。
回家後,我的腳還是一直痛。
馬上又去了醫院,照X光。第四根腳趾的骨頭有一點裂開。(醫生說)
沒關係,等等幫你打個石膏,打一針破傷風就可以了。人生第一次打石膏。
身邊的朋友也看到了我的限時動態,紛紛關心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還記得其中有一位朋友聽到,他是這麼跟我說:「叫對方賠死。」
我回他:「你太誇張,沒這麼嚴重。」
雖然他講話很惡毒,但我知道他的關心,對我來說,很溫暖。
其實車禍誰都不希望會發生,那既然發生了,而且這次又是因為紅綠燈故障問題。
我沒有責怪對方,可能我自己也嚇傻了。也不完全都是他的問題,
很慶幸的是:「我還活著耶。」哈哈哈
人生很多事情是很突然的,就算有時候已經做好準備,
但總是會有那麼一件事情,是意料之外的。
每一天變得相當的珍貴,如何才能在這只有一次機會的生命裡,無懼無悔。
雖然身體上受了傷,但這就是最真實的一堂生命課。
紀念,人生第一次打石膏。
你好,我是之筆,希望路過的你,有一天我們也能知彼。
之筆
之筆
你好,我是之筆。8年級生 喜歡寫字也喜歡閱讀 生活每一個角落 都有值得紀錄的故事 就算路過,也能知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