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以早起吃飯為核心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的物品全部整理好之後,發現家裡很清爽。
這次搬家的過程,幾乎沒有甚麼需要斷捨離的物品,讓我覺得很欣慰。
覺得這幾年下來的堅持,似乎有看到一點點成績。
北京的廚房比南京寬敞許多,加上廚房又有自帶的烤箱,因此,這次我唯一有添購的物品,就是廚房的烘培道具。
前兩天我又把「麵包、湯與貓咪日和」拿出來重溫了一下。
劇情的內容極為平淡,但是每一次看完,都會有一種極其療癒的感覺。
我覺得如果早幾年去看這部電視劇,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趣。
但,在剛剛好的人生階段看這部電視劇,就會覺得,人生其實不是只有詩和遠方。
每天的好天氣。
早晨的麵包與暖湯。
都是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啊。
因此,今天早上起床,就做了一個番茄蔬菜湯,搭配Tuna & Egg 小可頌。

我突然想起之前看過的一段話,說是生活以早起吃飯為核心,這樣才能每天穩健的向前行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