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Day28~32 我的意志力流浪去了~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接下來又連續放縱五天了 (掩面哭~)
雖然記錄寫著半放縱, 早上照樣只喝大豆蛋白飲, 下午或晚上才破功
安慰自己記成”半”放縱, 感覺不那麼罪惡
我的4+2R前半個月走的好好的, 就是下半個月無法好好實行
一個月下來體重只減了2kg 體脂只減了2.6%
接下來不久還有小旅行, 看來我要進階到R3還要好長一段日子要走~
不過有發現件事, 就是即使我破戒了但如果晚上還是有再喝蛋白飲和補充水份的話, 隔天的體重體脂不會升太高, 五天放縱下來幾乎早上量體重都在50.2上下
2022/3/30
體重50.2 體脂28.1%
果然前天大量消耗體力加上隔天回到R2還是有差的
兩天就減掉體重1kg 體脂1.5
不過今天又是矛盾猶豫的一天, 因為是生日啊~~~
雖然前些天已去吃了燒肉慶生, 但總覺得生日還要減重好可憐 (真是意志不堅)
新訂的大豆蛋白還沒來, 所以第一餐是喝緩釋乳清蛋白, 一小時候再吃一顆水煮蛋
老大上班前問我晚上要吃什麼?
我想說髮廊旁超市的pizza很好吃我下午剪髮後去買那個回來吧
結果老大說要不他下班去買兩個Pizza Hut回來?
我說Pizza Hut好貴, 我買超市就好, 便宜又好吃.
他就回我那麻煩妳了
就這樣我剪完髮帶了一個海鮮一個起士Pizza回來
(然後我的大豆蛋白也送到了, 真好!)
我不想太晚吃所以寫了簡訊問哪時下班回來, 老大沒回我
我不想太晚吃, 就想說自己先吃吧! 吃了第二片海鮮收到老大簡訊
他買了兩個Pizza Hut的Pizza 要回家了.... 哇哩咧~ 不是我買嗎?
然後他的好意我不想拒絕, 所以又吃了兩片Pizza Hut的.... (掩面)
還喝了1.5瓶可樂
掩面~
吃完太罪惡, 所以收捨整理好廚房後就去公園散步, 順便看看夜櫻. 回家後繼續多灌水 深夜肚子有點微餓, 吃了顆水煮蛋後就弄弄去睡.
2022/3/31
昨晚餐吃了那麼多片pizza又喝可樂早上怕怕的站上體重機
疑? 居然還好耶~ 體重50.2 體脂28.5 意外意外~
不過今天去朋友家又吃了哇跪和貢丸湯, 臭豆腐鴨血......
回家想說中午既然都吃了, 晚餐也來吃昨天的pizza 吧 (天吶~ 我的意志力到哪去了~~)
不過早上出門前有先喝大豆蛋白, 回家後也馬上補了杯大豆蛋白才吃pizza
在朋友家也一直喝水, 回家後也一直喝水希望能補求一些些
慘的是, 原本以為明天可以開始回到R1 , 結果又被老大通知明天要陪他爸媽去吃牛排, 說很久沒見到我們想吃個飯
所以, 我的放縱日又要再多一天了
2022/4/1
體重50.2 沒變 體脂28.5 增0.4 到昨天為止連兩天放縱了
今天晚上還要陪公婆吃牛排對於明天的體重體脂沒大有信心
起床後第一餐還是乖乖的喝大豆蛋白加一顆水煮蛋
前天新訂大豆蛋白時也順便買了奇亞籽, 看大家分享說加在蛋白飲裡可以增加便便體積以利排出
今天就加在第一杯蛋白飲裡了.
晚餐陪公婆吃牛排, 點了200g的沙朗加上一盤沙拉, 些許甜點和冰淇淋和兩杯可樂, 吃的好飽
這次餐前有記得先食用賢者 希望它能幫我抑制一下不要吸收太多糖份和脂肪
2022/4/1
真是太奇怪了
明明昨天晚上吃那麼多
今天體重體脂都沒動 ? 體重50.2 體脂28.7
這樣會讓我很想再實驗看看今天如果一樣半放縱明天會如何?
原本還在掙扎今天到底要回到R1還是半放縱
第一餐大豆蛋白飲加兩顆蛋 (不同時間各吃一顆)
想說如果沒出門就R1.5好了
沒想到老大硬是拉我去陪他去Shopping mall 剪髮順便買食物
這樣我受到外在誘惑就又半放縱了
買了好久沒吃的日清泰式酸辣泡麵, 回到家就泡來吃,
還吃了好幾片生魚片, 毛豆和半盒豆腐 原本還想再啃一片pizza 但已很飽了
今天餐前忘了吃賢者~~ 想起來時已過了快一小時就算了
飯後泡了高山茶, 好久沒喝, 今天天氣冷又吃生魚片所以想喝熱茶
然後就努力再多喝水, 希望能補救一些
一直到睡前都沒再喝大豆蛋白飲, 只再吃了一顆水煮蛋
2022/4/3
體重50.4 (終於不是50.2了)體脂28.7
今天繼續半放縱
中午第一餐蛋白飲加水煮蛋
傍晚的照燒雞漢堡和1.5片pizza
涼筍加台式美奶滋
晚上十點再喝一杯蛋白飲加水煮蛋
明天開始週一, 要結束這接近一週放縱的日子了.
希望明天順利回到R1, 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希莉安
希莉安
從小就是瘦子, 沒想到如今也需要做減重減脂這件事了. 想找一個地方記錄減脂過程. 剛好找文章就找到這裡, 減脂日誌就在這落角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