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裝過日子太累了,可以靠實力過活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就要先跪著,或至少裝作你跪著
從來都沒有人在第一天出社會就捱到出頭天的
就算是富二代也要先去父親Golf Buddy的公司實習一下

這就是我們與「裝」的距離
靠裝的人,一開始就在終點
至少他們認為是這樣的
作弊是他們家的事

不要嘗試去揭曉這些明知結果不乎預期的事
因為滿肚腸肥笑哈哈活到最後的都是這些小惡魔
」要走自己的路,就只能選擇漠視,選擇不比較

選擇靠實力,就先跪著活下去直到踩到終點線吧,假設還看到終點的話。
身家清白對得住良心,為什麼要我跪 ?

對啊,守規矩開車就不會被三寶撞死了,防守性駕駛也沒屁用了是吧?
事實就是狗再忠心也不及超嗲的家貓

靠實力的人,就是殘障人士參與極限體能障礙賽
那些旋轉柱十之八九都是專打上軀幹的,縮得跟烏龜一樣
巧妙地就躲了,要有台型裝火影的,馬上就來個夏日濕身祭吧
忍者就不能當了,當忍者龜吧,能屈能伸嘛🐢

不跪不跪輪到我們不跪嗎?
現在不主動跪,之後就是別人主動要你跪
跪家人跪上司跪薪水跪現實
嘴巴硬還是膝蓋硬呢?

先跪吧,謙虛個十年,快則五年
到時候膝蓋、嘴巴甚至全身上下都能硬
到終點了,就叫那些總沒跪過的人跟你跪安吧
要他們跪著幹什麼,就用這幾年好好想一想吧😏
2會員
11內容數
從自我成長、思維和觀點出發,簡單現實看人生。 涵蓋人生百態,寫盡人、錢、社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奶爸工作室
2024-04-06
自我照顧|打造女神般美肌就靠它|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INALUMIE 芙木之光最近的天氣雖然依舊寒冷,但是偶爾還是有不輸夏天的氣溫與太陽,在這個季節交替之際,肌膚的妝容斑駁浮粉與鼻翼脫妝問題明顯,使用INALUMIE 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和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有效改善了肌膚狀況,增加水份與彈性。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4-02
波蜜飲品 靠茶‘’極品紅茶” 滿好喝的瓶裝飲料這是一瓶讓人覺得想會容易想歪的飲料,主要是它的名稱...🤣🤣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3-03
團寵七公主 第16章 靠什麼生活文/天彤 “不,要民間的人,你派的人太高貴,站在人群內顯得格格不入,有人會跟你說真話嗎?” 端大人想想也對…… “所以,就讓阿財和阿滾去辦,再給你3個黃金,這件事得辦好。”紀彩蓮從袖口內掏出三個黃金遞給端大人,他接過黃金依然百思不解…… 要知道,端大人現在是受皇帝命令保護公主,這幾天公主大肆賞賜,每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7-06
【職場芳療】你可以任性過日子,人生不必太憋屈,除非你自己放棄否則沒有人可以為你做決定?三毛曾說:原諒他人的錯誤,不一定全是美德。漠視自己的錯誤,倒是一種最不負責的釋放! 在職場中,我們常受到來自各種不同的壓力和挑戰,每個人所能夠承受的範圍都不同,其實,運用一些芳香精油的自然療法,香味是可以滲透到人體的器官影響到大腦和情緒,這些都是有科學依據,也成爲了職場上班族不可或缺的身心療癒配方~
Thumbnail
avatar
芳糖MB
2022-03-27
出外靠朋友 | 電子煞車怎麼了距離目的地還有800公尺,我卻到不了 為了能順利抵達台南,特地提早出門,甚至往前抓2個小時的前置量,卻還是逃不過這命中注定的「異常」   在車上亮起EPB的燈號之後,我依循了系統給我的提示,完成步驟1.2.3.的指示,但結果並沒有如人願,打電話給原廠的技師,也是教我上下搬動電子手煞車重複步驟....
Thumbnail
avatar
協槓生活玩家_左手哥
2021-10-25
【學習是為了過日子?還是找尋熱情所在?】#曾說不想上學國一資優生墜樓亡 凌晨睡前滑到這則令人心痛的新聞... 一個月前,燁也說「媽媽我不想去上小學」 我感到害怕…燁發出的訊息,如此相似... - 燁:「媽媽我以後不想去上小學」 『噗!』我嘴裡的湯差點沒噴出來 1個月前,晚餐吃到一半,兒子丟了個振撼彈給我 可能是阿建老師的書看多了 我總是想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1-09-14
【向右靠】近日雜談—東京奧運來了那年記得好像還輸給中國大陸,蔣智賢用屁股接球,這後來變成了棒球迷熟悉的梗。「如喪考妣」一直到現在大家講到那場比賽都是這樣形容的,就彷彿家裡面的老母親過世一般的令人感到悲痛。尤其那個時候台灣各個方面不論政治、社會以及經濟發展一堆問題,整個台灣呈現出委靡不振、悲觀的氛圍。更重要的是對比當時已經崛起的中國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1-07-23
【向右靠】當你燃起他人的忌妒之火,你很有可能就會步入下一個清康熙帝的廢太子胤礽的下場。 千萬不要表現得太完美,因為一旦如此,忌妒的火將會由此而起。  今天來講講這本書,也是一樣由人介紹的,至於是誰呢?不重要。反正好東西值得分享,你看下去就是了,不要多問。  《權力遊戲的叢林法則:48則顛覆傳統的成功祕訣》這本書我覺得在現在的時代氛圍底下更是顯得政治不正確。這類的書籍有關權謀、鬥爭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