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並非是只要努力就能夠成為強者,當你更為強烈的目標時,你才有機會勝利。」
  平凡是許多人一生當中必經的過程,在各項的競技運動當中,有職業球員自然就會有業餘球員,但是業餘球員或許受限於身體素質等等,天賦上的差異而無法成為職業運動員,但是我們總是看到許多明明身體素質並非極強的運動員在賽場上盡情的奔馳,那麼是不是代表我們只要努力就可以做到,或許……事實比我們想像的更不簡單……
  「我想要成為一位強大的棒球選手!」這是我在國中時立下的夢想,從小學開始,我總是嚮往著那些有著強壯的體格的捕手,在本壘板有優秀的紀律,在打擊上能夠盡情的揮棒,但是……我卻有著不小的差距……
  「你的配球太過單調了!你必須要花費時間去調整、去了解各隊的打擊模式才行!」教練的話時常在我腦中迴響,我想著要努力的去克服,卻每每碰壁,看著身邊的同伴在球場的表現如此的亮眼,我發覺……我與他人的距離不是一星半點,而是一個沒有盡頭的旅程……
  「我總是在仰望著別人,汲取著別人的經驗,但是我卻成長的不如別人,訓練相當的痛苦,好多的隊友都因為太過的艱苦又苦無表現機會而離開,是不是……我也一樣的平凡?」教練坐在我的身旁,靜靜看著黃昏之下的紅土,「努力是推進你成功的動力,但是使命才是成功的鑰匙,當你擁有強大的使命感時,面對任何的對手當不能阻止你前進。」揚起的紅塵拂過我的臉龐,我跑向了球場……
  「我曾經也是一個讓職業球探忽略的存在,但是我知道,我真正目標是甚麼?」在大聯盟的球場上,我或許並非是最為亮眼的存在,一名大聯盟弱隊的第四棒,引導能力普通的捕手,我知道這或許是我的極限,但是這並非是我放棄的理由……
  「沒想到聯盟的龍頭球隊會輸給這樣的弱隊!真是令人不敢置信,最為普通的第四棒成為關鍵球員!」記者會上,面對鎂光燈,記者的尖銳提問,「請問你覺得是什麼讓你能夠堅持下去呢?」我拉低的帽沿,「沒有什麼……強大的是命感,想要贏球的慾望,如此而已。」記者會結束後,我沒有回家,在重訓室裡我舉著啞鈴,看著我的身體不斷的強化,我總覺得有無窮的力量,「或許我不會最耀眼的一顆星,但是我的信念、我的使命感決不會低於球星……」
  「只會單純的努力從來都不能通往成功,但是擁有強大的使命感,配合堅強的意志力,才會讓努力顯得有價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聲蹟
聲蹟
對於人生當中許多的壓力,需要一個宣洩的方式,負面的電影、負面的文章不只是增加世界的負能量,而是讓人了解這個世界有多麼的黑暗,只有看到世界的黑暗面才會知道原來光明是如此的可貴。這是本人的信箱[email protected]有任何的合作或需要宣洩者歡迎寄信到本人的信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