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不見了
我沒問怎麼辦?
不見了就不見了
但不只是說這樣簡單
我會難過
我會自責
我會討厭原本的決定
儘管我是說出
不見了都不見了
那本質的本身就是口是心非的人
怎麼辦?
沒有情緒的時候看是提醒
有情緒的時候是攻擊
是攻擊了誰
還是誰被此誤認為是攻擊
那就不要放
可是我想
我想讓大家看見
不要放是選項
考量你沒有需要面對是攻擊的可能
但對不是攻擊的以為的我來說
我只是想找一個不會不見的方法
如果我們都找了也試了
但結果預期的還是不見
而我們都不想要不見
那就不要放
不是一定要放
只是試著找出可以的方法
這樣說,你還覺得我的提問是攻擊嗎?
我覺得
是愛,而且是愛我們,我們都被愛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愛栗
吳愛栗
有一隻養在心裡的貓咪,在他的左邊,有一塊相信的地方,知道他有一天,會從心裡走進生活,就像所有寫過的字,都存在著成真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