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21】—《因為你是如此珍貴》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453801/

【阿卡西個案閱讀21】—《因為你是如此珍貴》


Nancy聯繫我的時候,提到她想要探索自己是如何受到父母、祖先以及前世的影響,希望能夠清理、療癒自己的這些信念與模式。她告訴我她感覺從小就不被家人重視,也常感受到被排擠。可能就是在不被愛、不公平的印象中長大,導致她從小就沒自信,也很膽小,不擅長與人交際,長大後,面對事情也往往都是負面思惟。
另外她也感受到自己在金錢上有限制性的信念,總覺得要付出很辛苦的代價才能獲得金錢,但是她又想讓媽媽早點退休,日子好過一點。
當我們進入紀錄探索時,得到了令她驚喜的回答。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一開始進入Nancy的紀錄時,就感受到她非常不喜歡現在的工作,Nancy也同意她確實有考慮要調整她目前的工作,可是又不知道可以做什麼。這個開頭很意外,因為事業並不在Nancy的探詢計畫裡。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喜歡小孩子嗎?你看到小孩子你會去跟他說話。我覺得你跟小孩子在一起你很開心耶,而且你好享受,然後你好像很希望跟他們一樣像個小孩子。」
N:「對啊,看他們就覺得生活快樂很多。」
我:「他們會讓你忘掉憂愁,就算他們很吵,或者做一些你覺得很傻的事情,你也不以為意,你總之會覺得他們好可愛。」
N:「對,他們相對單純。」
我:「你會想要花更多的時間和孩子在一起嗎?」
N:「這個部分倒沒有特別想過,或許可以考慮看看。」
我:「我想要從小孩子的這件事情開始。你從孩子的笑容你感覺到什麼?」
N:「感覺到單純,感覺到快樂,會提醒自己要保有那一份,因為自己也曾經是可以這麼簡單快樂的。」
我:「我覺得你從孩子身上看到一個你曾經失去的東西。」
N:「我好像有時候也怕他們也失去那些我失去的東西。」
我:「你想要跟他們一起好好保留那份純真,你想不想說說看,你覺得你失去的是什麼?」
N:「我覺得如果是回想我的小時候,對我影響很大的一個部分是,真的是失去那一份最單純的愛。我的爸爸媽媽他們不是不愛我,但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下長大,他們比較不擅長於表達愛,那個時候的自己去看那個過程,就是大人對我們的愛是不公平的。」
我:「你剛開始描述這一段的時候,我就看到你媽媽哭著來抱你,她緊緊的抱著你,我可以感覺到她心裡面有一點愧疚,然後她很不希望你這樣想,想著你自己是不值得、不被重視、不重要、不需要的人,你願意接受她的擁抱嗎?(N:我願意)你感受到的不公平是從哪裡來?」
N:「從兄弟姐妹之間的比較來的吧,就是相對而言。」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我看到你有好幾個兄弟姐妹,至少四個,可能有的是旁系的,我看到他們站在你的面前對你微笑,他們說,我們在玩一個遊戲,他們說,你發現了嗎?你發現你是那個最珍貴的人嗎?因為我們要讓你發現你是那個最珍貴的人,所以我們都一起假裝不愛你。」
N:「不是很懂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子說。」
我:「他們說,記不記得你們有玩過一個藏東西的遊戲,你們會把一個很不起眼的石頭埋在土裡面,你們會挖一個洞把那個石頭埋在土裡面,然後你們會假裝你們沒有那個石頭,然後過了幾天你們就說,我們去找那個石頭,然後去把它挖出來,那個時候,那個石頭,就是最珍貴的石頭,他說,現在你知道了嗎?是你說你要扮演那個石頭的呀!
N:「我覺得我沒有那麼全然的聽得懂,可是你這樣一說,好像不知道為什麼瞬間有比較舒服了。」
我:「沒有關係,你可以把你心裡面的想法都說出來。」
N:「我覺得你剛剛在說的過程中,有讓我回想到我以前好像也會玩類似的遊戲,就會跟弟弟一起去可能挖挖土,藏一些什麼之類的,然後就說什麼過幾天再去怎麼樣。其實我們兄弟姐妹應該小時候的感情也都蠻好的,但有時候就是會有一些不公平的待遇的時候,就是還是會覺得有點難過。」
(導師的話)
我:「你必須透過這些不公平看到你自己,因為如果沒有不公平,你看不出你是誰。你記得你們去玩的時候,你會故意站在一個高高的地方,然後跟大家說:『你們看我站在這裡』,他們就會看著你。那個時候你覺得自己很特別,因為你站在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的高度,你就是這樣的人,你想要站在一個不一樣的位置,因為這樣你才能夠看得清楚,而且你很驕傲,你覺得你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觀點。Nancy,這就是孩子們的遊戲,你就是一個孩子,我希望你真心的享受這個遊戲,每一個人都是陪你玩這個遊戲的人,你們沒有分別,你們是手牽著手會繞成一個圓的同伴,你們一起在互相探索。你在心裡面想像你和這些在你的生命中曾經傷害過你的人手牽著手,你們圍在一起圍成一個圓圈,你們很快樂,你們手牽著手在繞圈圈,你們在完成一個生命的圓,你們一起互相探索。有時候會有一個人出來說:『我來當鬼,你們來抓我。』這就是個遊戲,玩完這個遊戲之後,你會覺得,你很快樂,因為你們不是只是在那裡繞圈圈,不是永遠都在一個平面上,不會是每個人都一樣,因為你們覺得那樣子很無聊,你想要做一點不一樣的事情。
N:「聽完這段話,感覺心有比較開比較舒服。」
我:「你的導師還有一段話要給你。」
(我看到Nancy雙手合十跪著祈禱,但是表情很痛苦,我不知道導師要我說什麼,但我知道我必須開口向Nancy描述)
(導師的話)
我:「Nancy,你是深受祝福的,你每天晚上都跪在床前,你雙手合十,你對我們說:『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過得這麼辛苦?』Nancy,你的話我們都聽到了,我們要來告訴你,你的身邊有很強烈的愛在包圍著你,所有你以為傷害你的人,都是一種假裝,因為這種假裝讓你以為沒有人愛你,但是當你看到他們的真面目的時候,你就知道了,是你要玩這個遊戲的,他們陪你玩。我們非常的愛你,你說的話我們都有聽到,你不寂寞,回去你的家裡,用一個全新的心情去看待這些人,你會發現沒有人需要你去猜疑,因為你已經看清楚他們本來的樣子,他們都微笑著看著你, 說:謝謝你,和他們成為同伴。
(導師的話)
我:「這一段經歷,將來在你和孩子的相處上會有很大的幫助,當你照顧一群孩子的時候,你會特別能夠同情和同理那個被遺忘的孩子,你會過去抱抱他,告訴他說:『你知道嗎?其實大家在跟你玩一個遊戲,很快你就會明白了,就是因為你是這麼重要,所以大家才願意跟你玩這個遊戲,你不要被他們的表象騙了,你是這麼的珍貴,你知道嗎?
你會看到你的人生有著一連串的祝福,因為你曾經受過傷,所以你將來可以給出這個禮物,這個禮物會幫助無數的孩子度過他們覺得很困難的童年。
N:「好。」
我:「我已經看到你未來會做的事了,但是還是要你自己去決定。因為你將會覺得做這個工作非常有價值,而且非你莫屬,你會覺得在這個領域裡面你沒有去投入、去參與,是多麼可惜的事,因為你有好多的經驗,很寶貴的資源,會有很多孩子需要你的幫助。」
N:「了解,感謝。」
我:「你還有提到關於金錢方面的問題。你想說說看此時此刻你現在對金錢的困惑還有哪些嗎?」
N:「我現在其實自己本身的金錢狀況,每個月基本賺的是都還可以,但我就會覺得在這樣的大環境底下,可能因為這個大環境會讓人對未來有一些的不安,只有賺這些基本的其實會擔心未來。而且其實就是因為一直希望媽媽能夠早一點退休,可是她本身又沒有太多積蓄,就覺得如果我不努力一點,她真的很難退休下來,所以就覺得自己應該趕快努力的賺更多錢,可是又覺得我對這件事情又有點使不上力。」
我:「媽媽有曾經跟你說她很困難嗎?」
N:「我媽媽是很少講出她的困難的人,她都會自己往心裡去。」
我:「那你從哪裡看出她這方面的困難?她的日子過得不好嗎?」
N:「現階段是不會,我是覺得我自己看她現有的積蓄,如果要退休下來過以後的生活是不夠的,我是看到這樣子的一個情況。」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因為你的媽媽告訴我,她說:『你不用擔心我,Nancy,去過你想要過的日子,你不用擔心我。』我在另外一邊看到的是,你所感覺到的金錢上面的壓力,其實是因為你很孤獨的生活。當你和一群孩子在一起的時候,你會發現,孩子們的天真,孩子們的可愛,他們甚至會告訴你他們不在乎什麼是金錢,他們覺得每一刻都可以快樂才是最重要的。當你煩惱金錢的時候,孩子會告訴你說,那我們可以去做什麼什麼呀!你就會覺得,他們的想法好天真可愛,然後你會覺得他們說的話語,就好像一罐一罐的蜜糖,都把你給餵飽了,你心裡面會想,我有這些孩子,我到底還擔心什麼呢?未來的困難我們可以一起度過呀!我們可以一起唱歌,一起歡笑,我們可以說著好笑的話就可以過一天了,我們到底要這麼多錢做什麼?當我們沒有錢的時候,我們可以到街上去表演我們會的東西,我們的笑容就會讓別人掏出錢來了。這是你現在在你的工作裡面看不到的,因為你總是覺得你要去上一天班,才會拿到一天的薪水,但是當你和孩子在一起的時候,這些價值觀完全被打破了。」
N:「了解。」
我:「你可以回去問問你的媽媽:『媽媽你真的沒有關係嗎?我很擔心你』。你的媽媽會告訴你:『你不用擔心我,我會照顧好我自己,Nancy,我最擔心的人是你,你要快樂,你要照顧好你自己,你快樂了,媽媽就快樂了。』你媽媽其實沒有那麼擔心她的財務狀況,她覺得反正我過一天是一天,我總是有辦法活下去的,你媽媽非常的堅強。」
N:「嗯,她一直都很堅強。」
——閱讀結束——

【Nancy的話】

透過今日的閱讀,覺得心情舒展了許多,內心那受傷已久的小孩,終於被好好療癒了,好像又能恢復成那簡單又快樂的孩子,盡情享受遊戲了。
也好像明白了,看似傷害,實則是在給予力量,我也期待自己的經驗化作幫助其他孩子的力量與祝福!

導師真的是太神奇了,我沒問出口的工作問題,他卻明白我的需求,並且給予我的方向是這麼的適切,真的很開心也很有收穫,感恩讓我重新獲得信心與力量。

感恩導師回饋的祝福與愛。我幾乎每天在睡前與他們對話,祈請他們給予我力量,我相信他們是聽得到的,過去還未有機會獲得實際的回饋,但透過今日的閱讀所得到的回饋,真的很溫暖很感動,感恩他們給予的愛,這份愛的傳遞真的讓我心中力量增倍。

【朵莉的話】

做這份工作,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個案在知道真相之後豁然開朗的樣子,那時候我的心裡就會覺得好滿足,所有我付出的時間都有了價值。
當然,對於沒有辦法立刻轉換意識的個案,我也抱著滿滿的祝福,相信我已經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剩下的就是讓他們和自己的答案及療癒相處。
Nancy的閱讀讓我最驚訝的莫過於導師告訴她,他們知道她每天晚上都向他們祈禱,Nancy聽到這一段時,情緒完全釋放出來,後來她在回饋的信件裏才告訴我:「我幾乎每天在睡前與他們對話」。在我傳遞這段話的時候,我完全不了解它的意義,我只知道我要告訴Nancy這段很重要的訊息。
這使我相信,原來我們平常的禱告都是被聽見的啊!太神奇了!
在閱讀的時候,閱讀者只能如實的給出訊息,收到什麼給出什麼,因為完全的信任,閱讀者不能去懷疑內容,也不能自己加油添醋,要完全的相信訊息對接受者具有絕對的意義。
謝謝Nancy,你又讓我見證了一個勇敢的靈魂,每個人的故事都非常有價值,我總是能從你們的故事裡看到世界的美好,我也希望把這份美好和更多的人分享,謝謝每一個來這裡相遇的你。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阿卡西紀錄:我所理解的『阿卡西場域』我平常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阿卡西紀錄就是:「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累生累世的紀錄,包含我們現在所有的互動都在紀錄當中。」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4-06-20
我為什麼做阿卡西個案閱讀?那麼就算你並不是「在」一個(對於他們而言的)正確的道路之中,但是因為你的在,看見他們在迷霧中,迷路中,迷惘中看見你這一棵樹,他們知道方向,他們知道他們要先回到哪裡,才繼續往他們的方向前進。你能提供的是一個坐標,一個能讓人在迷路中休息的中轉站,當他們有足夠的休息,足夠的依靠,那他們就會自行上路。
avatar
Li Li
2024-02-23
〔 阿乙莎 〕阿卡西個案閱讀流程: 15-30分鐘 聊問題,進行關鍵字介定 15-40分鐘 傳訊,依主問題關鍵續問。
avatar
Li Li
2024-02-18
蘊癒|阿卡西個案-若無法愛自己,還想奢望誰來愛你前言 為什麼這次的標題下得有點重,因為這次的閱讀個案是我的母親,對...這篇會帶出我原生家庭的問題,所以要在閱讀過程中保持中立與穩定情緒對我來說極度困難,果不其然閱讀之後我陷入沉重的能量裡無法出來,對於無法為我媽帶來轉化我備感挫折,直到進入自己的阿卡西裡尋求指引,才終於將自己轉化,所以這次的閱讀除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4-02-11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41)-離開,只是因為我們在這個階段畢業了祂們告訴她,畢業了,分別了,離開了,但愛會留在心中。 祂們也告訴她,當她帶著愛的意識去為自己做出選擇時,要相信她身邊的人事物都會被神聖的愛照顧的很好,做好自己該做的,帶著愛出發就好。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21
蘊癒|阿卡西個案-哭泣的靈魂前言 這次的個案化名志志,他在我僅僅只是說明何謂阿卡西紀錄的時候就開始忍不住的痛哭,完全還沒進去紀錄裡,甚至還沒問他想要問的三個問題是什麼,志志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不斷哭泣 美君:在閱讀阿卡西的時候,能量重於訊息,你的感覺會重於祂們想跟你說什麼,因為有些能量你根本無法解釋,所以感覺是真的很重要,就像你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9
蘊癒|阿卡西個案-來世果 前世因前言 老直是我之前的元辰宮催眠個案,當時透過進入潛意識的過程,看見老直心如死灰的內在世界,他那時還告訴我「我只想活到40歲」,現在回想起那時聽到他這麼說,除了震驚之餘!還有心疼.....但到底是什麼讓老直感到如此絕望 這次的阿卡西閱讀,是進一步與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合作,一起陪伴老直直搗核心的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7
蘊癒|阿卡西個案-不再複製父親模式三個問題 1、為何總是拖延、缺乏衝勁 2、與家人的緣分與課題是什麼 3、為何與女友時好時壞,是否有什麼要學習的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4
蘊癒|阿卡西個案-怎能勉強好奇靈魂安於現狀不去探索三個問題 1、這一世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2、工作在台中還是去遠方對我有什麼影響 3、台海戰爭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3
邀請你成為阿卡西練習個案(感謝眾多勇敢靈魂的報名,名額已滿,謝謝大家)勇敢的靈魂啊~ 你是否願意深入內在,進入阿卡西裡接受指引,你要的答案從來不需向外尋找,指引來自最高版本的你自己 只要允許自己敞開,就會有所收穫 我願意在此陪伴你找到自己,愛你的 ──美君&大師導師 題外話:上面的邀請文是我進入阿卡西場域,邀請最高版本的自己,也就是我的大師導師一起攜手寫下的邀請文,在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