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離家出走一天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5.17
細長的走廊,兩邊延伸出一格格的房間,整個畫面就是透視畫法最標準的範例。
在往房間走的路上,筆直向前看,整個正方形逐漸地向內壓縮,壓縮成了X先生的大小,彷若X先生撐出了這整個空間。
進到房間後,X先生習慣在自己的房間裡裸身,他覺得這樣最舒服,於是我們都將衣服給脫了。並沒有別的意圖,只是這樣最舒適而已。
雖然都喝了兩杯酒,但我的基因很明顯的在告訴我,喝酒只會讓我更快到達死亡而已。X先生依舊毛茸茸的,但仍然是漂亮的膚色,相反的我依然光滑,就算有體毛也像小數點後幾位,細到可以忽略,但是卻全身通紅。這樣譬喻大概會被雷劈死,可是就像關公一樣吧,紅通通的。
我們進到了被窩裡,我依舊怕冷,X先生的身體依舊在發熱。我們談了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畢竟他親眼目睹了我想離家出走的原因,而我們幾乎跳過了那些,但他卻有提起一些他自己的事,但也僅有一些,之後我們便不勝酒力地睡著了。
跟X在一起時,我總是扮演著保護者的角色,他在我眼裡太可愛了,可愛到不該存在在這個世界,因為這世界不值得擁有這樣可愛的人存在,尤其這世界本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不過那天,那天是他陪我撐過了一天,以往都是我自己處理。
不習慣,但很喜歡。
那是X先生撐出的一天、X先生接住我的一天,謝謝他願意接住我。
致謝於X先生
W先生
W先生
嘿!螢幕前的你,感謝你點進來! 這裡大致分成兩條路線,一個是W作為廣泛型焦慮症患者,在生活中的心得感想;另一個就是純粹的碎碎念了,可能是因為工作而有的牢騷,或是對周邊的人的抱怨。 反正就是純粹的隨手亂寫、純粹的碎碎念。 請不要期待會得到什麼「干貨」,但倒是可以看到地球上某個路人甲的生活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