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5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大學,我讀的是餐飲科,院內必修的「校內實習」學分,被規定要選模組賺時數。那時的我夢想就是開一家烘焙坊,所以就選了經營模組,期望在模組裡學到一些經營管理的知識。
結果一進到模組後,一開始除了開會還是開會,只要開會準時到就會有基本的時數,到後面就開始不簡單了。
不只要參加學校辦的觀光周銷售產品,還幫西點模組發產品訂購單...一些困難的任務,我本來就是內向不多話,又很少跟人打交道的人,所以很快地就碰到了瓶頸。
我靠著僅有的朋友,好不容易才把產品訂購單全填寫完,但要在觀光週銷售產品就開始變難了。
那時學校觀光週非常的熱鬧,我們模組是採輪班制的,我沒有班的時候還能溜達去別的攤位消費,但有班的時候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我就是那個傻傻等著客人上門的攤販,事前有先把產品的資料背好了,就照著資料推銷客人產品的好處,就像開門做生意一樣很不簡單
我記得我好像只有成功賣出去一兩組,業績比同組的人還要少,我甚至自掏腰包買產品回家,那是吃冬蟲夏草那類的保養品
好不容易撐過觀光週,時數賺飽了,但我再次憂鬱症發作,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