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起來的那一天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從來沒有想過會喜歡上跑步這項運動。
要不是2013那年因緣際會來到東京,在朋友的慫恿下報名東京馬拉松2014。說真的有點新手運,竟就讓我抽中了。那是我的初馬,完全沒有任何準備就上路的初馬。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無知且單純得可怕,想當然而那結果自然非常慘烈。但也不知為什麼,自己就愛上了跑步這項運動。
後來連續幾年想再回到東馬賽場上雪恥,卻一直沒機會再中籤。但在那三四年間我也沒閒著,陸續也挑戰了許多馬拉松賽事,讓自己變得更像一名跑者!隨後在2019年我重新站上了東京都廳的起跑線,重新挑戰東京馬拉松,這次我做好萬全準備了,想在這闊別多時的戰場上,跑出最佳成績!這次我做好準備了,但老天爺太愛我,比賽當天大雨滂沱...!
要是其他賽事遇上下雨天,我大概就會棄賽了!但東馬有其魅力,即便全身濕淋淋地,視線也極為模糊,那整場賽事,我沒有一分一秒想要放棄,只想按照自己的配速,一步一步地向前奔去。是有那麼一刻,覺得自己真是傻瓜,這種天氣在家休息不好嗎?卻選擇在大雨中跑步。我想這或許是屬於跑者的一種浪漫,也是一種難以言喻的瘋狂!人生嘛,總想留著點東西可以說嘴,不是嗎?
浪人青狂
浪人青狂
蝸居在某一個角洛 偶而探出頭呼吸空氣 希望透過文字記錄下自己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