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閱讀筆記【24小時全為己用】第三章 高效時間運用法 01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也有拖延症候群嗎?
快來試試看《24小時全為己用》作者給的辦法唷。
我對於比起想像一起順利,想像阻礙與對策,更能達成目標深有所感。
比方說,當我知道要辦活動有幾個步驟,裡面有幾個關鍵任務需要完成的話,辦活動就很像玩遊戲了,每完成一個任務,會前進10%之類的,讓我更有動力去完成。
在書中找同伴一起是合併在公開表達決心,我把它單獨列出來,因為確實"一起來"是很有效用的,像參加早上晨讀會,如果你沒到,會被@哈哈哈,靠外界督促也是好辦法。
你也有拖延症嗎?是如何克服?歡迎與我分享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知識視覺設計師 👩‍🎨 持續分享圖解筆記丨成長思維丨高效學習法~陪伴大家共同成長 ❤️ 🎯 現為圖解出版社圖解/插畫師|認證企業實訓指導師 🎓 曾為可視化網站PM|微軟ERP導入顧問 📮 課程|商用圖解諮詢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