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誌10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對我來說是非常漫長的一天,因為我前陣子下定決心找了份麵包店的工作
今天是上工第二天,經過忙碌的一整天回到家,看到餐桌上那豐盛的晚餐,疲累的感覺在那一瞬間全掃而空
肉醬義大利麵、牛排、生魚片還有熱騰騰的味噌湯,撫慰了我工作一整天的心靈
我爸在我們家最擅長的就是煎牛排,雖然我們不是很常在吃,尤其是當師傅跟我說明天休息時,今天這頓晚餐對我來說,已經是最棒的驚喜了!
這天晚上,我邊享用著大餐,邊舒服地窩在沙發上看著劇,工作上所有的不愉快就像過眼雲煙散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