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裡的彩色魔力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1.10
生活的空間裡,我喜歡潔淨素雅,添一分不如減一分;不過在廚房裡,卻著迷於色彩紛呈的各式食材和鍋碗瓢盆。
雖然不是料理狂熱份子,偶爾也有想發懶的時刻,但廚事工作裡對我而言的確很療癒、很抒壓。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事焦慮的時候、孩子讓你崩潰的時候、跟老公吵架的時候、天氣不好的時候……躲進廚房切切弄弄片刻,菜做好了,心上的烏雲好像也被吹散了。
沒有天份成為藝術家,就把鍋、盤當成我的調色盤,特別喜歡用各種鮮艷多彩的食材妝點,面對滿鍋大自然的餽贈,你會不由得讚歎那渾然天成的豐饒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