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綠依賴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是愛喝飲料的人。
雖然大學以前,沒有零用錢,喝水比較多,但有機會喝飲料就會覺得開心。就算沒有飲料喝,也必須水不離身,完全不懂為什麼其他女生都可以只帶個小廢包就出門一整天,我可是出門三小時沒水喝就說話沒聲音。
在眾多飲料中,不知道為什麼,就特別愛奶綠,常常喝飲冰室茶集。這一賴就賴了五年以上,當然也有想過要戒掉,但那種依賴的心情,越是壓抑越是能感受它的存在,真的很折磨,也很像吸毒上癮,哈哈。
總是在想著要戒掉要戒掉,同時也總是在找理由想去買來喝,看到這樣的自己,也沒轍了。就還是順其自然,就喝吧喝吧,有一天這癮頭會自己掉的,不要再執著著要戒掉了。就在今年,這個依賴終於消散了,不只是對奶綠,連其他飲料我都可以不喝也不覺得難受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想主要是因為我在今年一到四月吃得多動得少,沒有工作沒有勞動到,自己運動也不夠力,找了份賣場工作後才瘦下來,而且察覺到變瘦之後身體非常輕盈不笨重,為了一直擁有這份輕盈,飲料對我的意義就改變了,我不再把它們當作心理慰藉或獎賞,而是和餅乾零食一樣,就是擺在架上的商品,隨我要不要拿。我一年裡吃餅乾零食的次數一隻手就數得完,每次走進超商或賣場,它們對我來說就是背景,完全沒有吸引力。
可以回歸自然的飲食,沒有多餘的糖分攝取感覺真的很棒,覺得思緒比較清晰,有一種擺脫負擔的感覺。
0會員
43內容數
這是一個角落生物屬性的人開的一個舒服快樂的角落,喜歡就留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