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意識到即將有一個遺憾要再度發生時,就會開始聚焦在「如何可以不要讓遺憾發生」上面,然後打開腦袋中的資料庫,不斷翻閱著過往那一篇又一篇的檢討書。
一心想著有什麼事情應該去做、有什麼事情還沒去做,要如何做才能讓「遺憾」不要再次發生,緊握著這個可以重新彌補的機會。
但遺憾通常都伴隨著傷痛,我們在一心想彌補當初的遺憾時,卻忘了看看當初的傷口是否有被好好的清理?還是因為知道清理傷口的過程,需要睜大眼睛仔細看清楚那些發炎的地方,看清楚後才有辦法好好的消毒,刺痛時還不能閉上眼睛,只能逼著自己一定要看清一切,就怕有一絲漏掉然後繼續感染著傷口,等整個結束後,才能開始包紮,然後等待它慢慢痊癒。這個幾乎挖空自己的過程,恐怖到我們開啟自我保護,寧願無視它在旁邊長膿,放任一顆不定時炸彈在自己身上。
背了一顆炸彈在身上,又不顧新傷口還在流血的同時,就帶著遍體鱗傷去執行任務。是真的成功阻止了一件遺憾的發生?還是其實帶來了另外一個更大更深的遺憾?
    0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喃喃murmu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 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 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 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 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8歲,要結婚 CH.79 紅色馬賽克「啊~~。」 「快叫救護車!」 「有人受傷了!」 接著一連串的吵雜聲進入我的耳裡。 我趴在地上,看著地上一片的碎片散落。 上面還有鮮豔的紅色,倒像是紅色馬賽克的破碎圖樣。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5-31
    28歲,要結婚 CH.78 不同的版本「來吧!妳想問什麼?」Philips直接開口問我。 Philips認真的眼神定睛看著我。 「哎~。」不自覺得先嘆了一口氣。 「我到底忘記了些什麼?可以告訴我嗎?」我皺著眉頭茫然的看著Philips,我也不知道從哪開始問起。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5-31
    28歲,要結婚 CH.77 隱藏的人物「喂?方經理,我是如夏,我方便跟你聊聊嗎?」這是我拿起手機,又放下手機的第12次拿起手機,終於撥了出去。 為什麼要打給方經理? 除了我想要知道那些,只有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也想要來翻轉現況,我殘破不堪的人生、還有像雪球般越滾越大的債務。 不管是為了哪一個,我都需要有勇氣做選擇、做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5-24
    28歲,要結婚 CH.76 朋友的朋友「賴小姐!妳房租什麼時候要繳?」房東太太氣勢洶洶地站在門口。 啊!我忘記了! 「房東太太不好意思,下個禮拜一我的款項才會進來,一進來我就馬上轉帳給您,對不起對不起!」我趕快低頭道歉。 「妳不能每次都這樣!我給妳方便,那誰給我方便?」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5-24
    【小說】恩眷之子-ch.7望梅止渴、畫餅充飢。 既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那是不可能的。 既要三卿賣命,自然需要拿出相應的本錢或本事。一丁半點都拿不出手的現在,卻可以用畫的。 這畫的餅,可說不上光明磊落,然而卻是色香俱全。 恩眷的降臨,除了皇室一脈,其餘人等可說是全憑運氣。 倘若三年五載後,恩眷能夠復還,三卿便仍
    avatar
    DenD
    2024-01-12
    CH8.靈球探索之旅,看見自己許多前世和姆大陸末日地球上有很多至今實證科學仍無法解釋的現象。你是否曾好奇,未來會發生什麼?我們能回到過去,看看我們過去的世界嗎? 這集內容將揭開地球陸地海洋變遷、輪迴轉世等地球人眼中的超能力現象。 海奧華預言第八篇: 靈球探索之旅。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2-04-11
    造船與海洋工程概說-CH8海洋石油之鑽探與開採海洋工程範圍廣大,主要是海洋石油與天然氣之鑽探與開採,陸地上石油開採差不多後,人類便開始在海洋(或海底)開採石油與天然氣。
    Thumbnail
    avatar
    Harry Sheng
    2021-12-23
    一躍成金 - Ch8 在古典雅緻的城堡裡,蘇慕忙進忙出的到處張羅,大廳裡處處都有貼心的布置,圓桌上放著兩人的相簿,記錄著他們過往的點點滴滴,精緻的手工蛋糕上刻著兩人的名字。那是一場童話般的夢幻婚禮,小鳥們開心地在枝頭歌唱,花兒因著他們的愛情而綻放,兩位王子站在高大的杉樹下,手牽著手,充滿愛意的望著彼此,同聲道:「我願意
    Thumbnail
    avatar
    新本櫻
    2021-10-19
    糖分上癮 CH8-3  看到兩位大佬的身影,許翔和賀思天揮著手,十分引人注目。   安靜坐著的李言不小心看見兩人牽在一起的手,他看向羅喻凱,羅喻凱也回看他。兩人達成共識,還是別追究比較好。   飯吃得差不多,他們幾個才把準備的禮物拿出來。   除了兩個壽星,沒搞懂狀況,沒準備對方的。   楊雨秋想了那麼久,決定
    Thumbnail
    avatar
    Tsuji-辻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