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要的老妹。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女今年21歲,母胎單身,關於如何脫單,問我最不準,我們家的姐姐今年剛出嫁,我和我姊差三歲半,於是我媽開始成天問我,「沒有人在追你嗎?」「到底有沒有人要?」「還是那些追你的你都不喜歡?」
首先,我也想交男朋友,但我就是沒有交到,否則怎麼會母胎單身,再來有的時候是桃花來了,正好是我的病期最不穩定的時候,到現在還會被以前追過的男生諷刺,說我是選擇性單身......
不怪他,因為他不知道我的狀況,可是我也身不由己,要再一起也是可以,但就要有心理準備,我隨時會發作,我不想去帶給任何人麻煩。
因為媽媽的不斷攻擊,我開始下載交友軟體,一開始都遇到一些想約砲的,終於遇到一個正常的,聊著聊著他也是往約砲的走向,到底大家是多飢渴?我只是想要一段好好的關係有這麼困難嗎?
不過我也可以明白不少人認為「性愛」這方面合了,叫什麼都合了,但我認為跟一個素未謀面的人,一見面就做愛,對我來有點困難,還是這是現在流行的關係?
回到問題的本身,所以我要怎麼樣才能交到一個男朋友?難道真的要從「性」關係開始嗎?那樣的愛會是真心的愛嗎?我真的不懂。
看到身邊周遭的人,結婚的結婚,生孩子的生孩子,媽媽的催促,我都懷疑我活在上個世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