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奇幻之夜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精神上的疾病,時常做出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時而甚至會失去意識,但我的還在運作著,有點像「夢遊」,只是在醫學上叫做「解離」。
「解離」對我來說已經是很久遠的事,昨天突然又出現。
那是一個喜歡血腥的、否定他人的、裹著糖衣的毒藥的一個人格嗎?我不確定能不能稱之為"人格",畢竟我的醫生並沒有說我有人格分裂。
總而言之這個夜晚,拿出圖畫紙,拿出色鉛筆,在圖畫紙上畫的開心,許多看不懂的線條,被囚禁的靈魂(真正的我),看著他聽著冷血的音樂,看的出來那張圖畫紙上他畫了許多東西,卻又塗掉,是覺得自己畫的不好嗎?還是覺得想破壞?
最後拿出口紅,在上面印上唇印,難的出來他不是太滿意這幅畫作,卻又不想浪費,所以勉強讓這幅畫看起來可以通過他的標準。
還有許多,不過就先跳過,我只知道他離開後,我就像退駕一般全身無力,癱倒在房間的一角。
我記得的不多,看到的不多,應該就是所謂的「發瘋」吧!
可是我相信他(那個人格又或是我)玩得很開心,這就是我一直認為可以跟這個病共存的原因,因為我覺得他很有趣,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那樣冷血,那樣不顧別人看法,甚至覺得自己很優秀,不允許自己被批判的樣子,有點像「庫伊拉」,真正的我做不到,可是我體驗到了......部分......那我覺得就夠了,至少我知道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