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在Vcous被我記下的自己

2022/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期進行排寒養生,讓我身體有明顯好轉,我感到非常神奇,就把荒廢的專題關閉後,開了關於我一位ADHD(過動兒)的養生心得與生活相關的專題,重新又寫了起來。
有時寫一寫,覺得無聊就翻翻過去自己寫的文章,那些被我用文字記下來的事,再一次讓我回到那時後的時光裡,而且更增添奇妙的感受,因為文字下不只是回憶,還對於經歷進行一種反芻之後產出的思考。
突然感受到寫作真的是一種很美好的事,它紀錄著你的思維、想法、和你當下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他會讓你記得自己的模樣,讓你在忘記的自己的時候提醒你,你曾經是這樣的一個人。
人生裡總是有那麼一種時刻,ㄧ種在看海賊王的滿腔熱血;ㄧ種再不做些什麼就晚了的焦慮;ㄧ種屬於年輕人的瘋狂;ㄧ種下定決心冒險的精神,所以在那種時刻我因為ㄧ個廣告的畫面,報名了嘉明湖4天3夜;當然這麼青春的事,一定要結伴而行,A子(化名)就是那個被我用一張照片感動的朋友。
看完我才發現我好久沒有為了什麼事而熱血沸騰了。
寫作
對我而言是人生的一本相冊,記載我曾經一個片刻又一個片刻的生活;記載著容易被遺忘的心情與感動;記載著曾經為了什麼而拼命;更記載著面對生活豁達的自己。
寫作真好,寫的時候美好,重新看的時候覺得幸好
寫下來了。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