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之聲-我只在乎我這輩子能不能準時下班。

2022/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天上班下班,打開電腦發呆,很自然的就是我該要做的事。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每天都有這麼多的「會議」。
對我來說,沒有能力的人才會一直開會,顯現自己好像很厲害,有在做事,其實根本沒有。
召開會議也好,參與會議也好,重點是問題到底有沒有被解決,當然沒有,所以召開會議的目的?像我們家的壞皇后就很愛開會,有人沒有到他還會生氣氣,通常風哥不會到,還有「小G」,他就是人很好相處,但也討厭壞皇后,壞皇后也不喜歡他,可是小G哥哥的能力很好,他做事很全面,風哥雖然也很厲害,但他都只顧單方面。
有次開會我和小G哥坐一起,我們不斷地用LINE聊天,幹譙壞皇后,那天壞皇后還開會開到超時,當天風哥沒來開會,壞皇后氣炸了,居然叫我一個小小的妹妹當風哥的職務代理人,我整個黑人問號,叫我代替風哥開會,我和小G跟風哥,早就已經套好了,風哥就是不打算開會,所以我們說他上一個會議還沒開完,壞皇后認為我是風哥的小秘書,不斷的叫我詢問風哥人在哪裡,我說他還在開會,後來我也覺得煩了,一場會議下來,每五分鐘問一次,我直接說他的手機沒電,壞皇后暴怒「所以呢?」,我:「???」,「他人在哪裡?」壞皇后火山爆發。
我:「我不知道,他只說他手機沒電,然後就沒有回覆了!」,壞皇后怒氣直衝到最高,重點是拖到我的下班時間,我又不能加班,忙亂之於我先去打卡,我不斷的傳(下圖)給小G哥。
https://memes.tw/wtf?template=11739
我馬上傳送訊息給風哥,請他別來開會,不然會議室可能會爆炸,說實話,壞皇后只是想要看到風哥出現......
我打卡完溜回會議室壞皇后已經要讓小G哥下班了,壞皇后對著我:「你也可以下班了,但我請你去公司風哥會出現的角落看一下他人在哪裡還好嗎?並且回報給我,好,你下班。」
一出會議室,我和小G哥就像放出籠的鳥,我們快速逃竄,用最快的時間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此刻風哥出現了......
「風哥你快下班。」「風哥你不要進去!」「風哥你快回家。」「風哥,我希望明天還能看到你,你現在進去就跟自殺沒兩樣。」「你這是飛蛾撲火。」我和小G哥輪番勸他,不過「風哥」這個綽號不是叫假的,他帥氣的衝了進去,膽小如鼠的我和小G倆人快速地衝離辦公室。
隔天問妹仔,他說昨日的會議很順利,無風無雨,我和小G頓時愣住,看來風哥可能使出了壞皇后都無法制他的殺手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