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人生-實習生不好當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我了嗎?有一小短時間沒更新,這段時間裡,真的是很苦澀,社畜真的不好當。
為了賺更多錢,我開始找兼職工作,向來我的工作不是很穩定,但我肯做肯學,不過也希望這個工作是對我的主要工作有幫助的,找尋工作的同時,公司給我出亂子了。
風哥中獎了!天!風哥保重,重點是壞皇后一樣讓我當他的職代,我也覺得還好,風哥狀況好的時候就會打給我,請我幫他弄東西,而有人居然給我順水推舟,妹仔,他看到風哥上次把節目丟給我做,他就有樣學樣,而壞皇后居然同意。
我先說風哥他丟給我的時候,是他完全處理完,出事了,我要找誰對口,都已經處理好,我只是代替他去站這個職位,可是妹仔不是,她是什麼事情都沒有處理好,就丟給我,優秀,她不斷的說「有事打給她」,阿打給她,她又沒接
https://pic.sogou.com/pic/searchList.jsp?statref=searchlist_hintword_down&spver=1&rcer=g9PEAOPWm-ckOyPX3&keyword=%E7%99%BD%E9%9B%AA%E5%85%AC%E4%B8%BB%E6%8B%8D%E6%89%8B%E8%A1%A8%E6%83%85%E5%8A%A8%E5%9B%BE
我也是謝謝大家,過程中的重重困難我都一一排除,阿不就好險本姑娘在這行有段時間了,那天我也順利安全下庄,一回到家訊息傳來「幹,是誰准他們......」「明天誰看到又要吵」「為什麼他們工作時間需要那麼長?」就是不斷的抱怨,不斷的罵,我只冷冷地回覆「我都處理好,而且都是詢問過後的解果,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她淡淡地說「沒有,我怕你不知道」
哈囉!小姐,不知道的是你,工作丟了就跑的也是你,而且我只是一個實習生,你這樣工作丟給我就跑???阿你真正的職務代理人呢?
幹,我一個人是要當幾個人的職務代理人?
那天直接翹班,趁空檔,我去面試,回公司打卡,你說假仙女知道了會不會生氣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