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編輯生活》01 我當年是怎麼進GQ工作的?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我是怎麼一步步走到今天的?我就是,隨便走的。
從小學到高中,我都是被主任、老師推派去擔任校刊社、班刊編輯的主要成員,像我這種花心善變的才女,不可能安分地長期專注投入在同一種性質的社團,我同時間會參與其他的社團活動,這時,熱愛表達的我,十分享受使用文字來跟同學們分享生活樂趣。
我超級喜歡在校刊、班刊上分享自己的體悟與見解,話題囊括生活、美食、兩性、藝術、體壇、明星與名人新聞等分析報導,議題多元豐富又幽默,常把同學逗得很開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75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編輯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1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