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花大錢上課了!!除非你先知道這4件事。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ike,你在開地圖砲..."
別誤會,我現在不是要批評任何老師的課跟做法,但是這篇文我是寫給:
"已經每個月入不敷出,又對投資學習深信不疑"的人看的。"
學習本身沒錯,但是當你"已花費大量的金錢與時間在上課卻看不到任何成果時",就非常有問題了...
來聊聊我見過最誇張的例子吧!
10年前Mike還是台中人時,我去現場上某個行銷老師的實體課程中,
正巧遇到是我電子報訂戶的成員,跑來找我聊了一下。
當時他說已經欠入幾十萬的信用卡卡債了,但也很想上這次老師的網路創業課程...。那一場活動我記得因為有其他事處裡先離開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最後到底報名成功了沒?我很希望他沒有..如果有,他的財務狀況的泥沼肯定越陷越深,不管老師的課多有用....
15會員
90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