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4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老師說了前單位主管的事)叫我去快篩,到底干她屁事的那件事
也說了想準備考試的無力感
對家人的責任和逃避的衝突、矛盾
想起某次
和老師說起我寫的工作手冊
還幫它取了一個名字
XX兒的溺水求生筆記
剛工作3個月就想離職
就開始寫
因為我希望交接我工作的人可以很快上手
不用花太多時間嘗試錯誤
當論文寫
超認真寫的
還做了章節
老師說溺水求生筆記
看得出來妳有多努力
努力適應、努力工作、努力生活
我只是覺得好玩的取名字
但老師卻看見當時我的無助
溺水是多可怕的事情
好像自己下一秒就會死掉
另外我和老闆分享日曆
我也取了一個名字
XX兒之風和日曆
以為只有我這裡看得到
真是太丟臉了~!!!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