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來點手寫字—昨晚度手寫字後記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安來點手寫字

今日份的手寫字!很好奇大家會喜歡什麼樣內容的手寫呢?
昨晚的手寫字收到了一個有趣的回覆:「可以請問您在撰寫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境嗎? 晚安」前面它為了手寫字下了許多豐富的註解,如遇到上心的字,手閒不下來等。但想為這位回覆者留點空間,就不將對方的全文附上了。
以下是我的回覆:「收到您豐富的回覆,以及能讓您有所感觸,我備感驚喜!謝謝您為手寫文字又增添了如此生動的註解。
今天剛好在晚上寫字,說來令人噗哧一笑,我同意您所說看著上心的文字而閒不下來。不知來來回回更改的幾回,平板寫字是滑順但同時卡手的,那一筆一捺似乎怎看就是與平時原子筆字不同,越寫越生氣,但又被書寫流暢度度快感給征服者,這次夜晚的寫字帶給我的是暴風後的天晴,當然的我相信平靜能使字更加上相,可是這份份生氣讓我釋放了能量,能好好在燥熱的夜入睡。

說來慚愧在平時幾乎接觸都是鍵盤字了,但我很喜歡看手寫字,為手寫字的外型、筆者傾心(笑,發現稍微扁平的長篇字串在平板上呈現別有風味,而龍飛鳳舞的字體則適用於一般紙筆書寫。 (一不小心就寫太多了xdxdxd

祝您有個美夢,晚安

撒落在君離開路上的美麗花朵

愛就是愛了,就像睡著就是睡著,總要天亮才知道,自己到底是失眠還是在夢遊。

愛是博愛;戀愛是自由的吸引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感受

寫作平台推廣

歡歡迎在到下面的平台坐坐,雜學齊分享
🎏Vocus 🎏Matters 🎏Potato
✏️推薦給喜歡寫作的你加入Potato一起賺積分換錢
✏️新註冊Potato輸入邀請碼B1DK1hVev贈積分。
Potato介紹看更多
📷
文字來源:Ariel (原創作者本人)、如圖所示
圖片來源:Ariel(原創作者本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3內容數
小說分類:現實浪漫、類奇幻 大綱:「妳老是在摘玫瑰的刺,應該試一試這種溫和的小傢伙了!多療癒呀!而且一年四季在台灣都很好種呦!」—摘自第二章粉紅色。一位平凡的花店店員諾拉,因為一封簡訊的請求開啟了過往的三段情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