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工作倦怠時應該怎麼為自己加油打氣?

Adai
發佈於黑白講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工作都會有辛苦處,也會有一段磨合期,當白天所有正能量都耗盡在工作中,大家會怎麼樣提升自己內心的正能量呢?上購物網站買東西?運動?大吃一頓?
最近因為工作,把自己能量幾乎耗盡,每天回家只想放空,也不禁思考,當初答應要幫忙,是不是沒有考慮周全?跟老闆談要離職,他說沒辦法找到人,希望我可以跟著他做完這個任期,但我發現對秘書這份工作真的很不在行,因此每天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盡。
暫時沒辦法離職,又要適時充飽正能量,那該怎麼辦?可能有人線上購物,可能有人大吃一頓,可能有人出去慢跑一圈,但這次所經歷的是前所未有的負能量,所以上述方法只能撐個一兩天,到目前為止,覺得最為勵志的方法就是~去看車(或房子)
找一兩間喜歡的牌子,進去跟業務談談這台車,看看這台車的價格,月亮在二宮的我,就會默默開始衡量目前手邊所有業務,好吧~暫時不能離職,那就談好條件,再做一段時間,想想喜歡的那台車,那間房子,想想自己的目標,突然之間,生活好像沒有那麼悲慘。雖不至於突然間愛上這個工作,但至少再撐一下,是可行的方法。
不知道大家還有什麼勵志故事,歡迎分享給我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