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熬的一天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區中有一個跟我前同事很要好的發現了我的黑歷史
於是整個被起底
連續三天被孤立
其實真的很不好受
今天還發了中指的梗圖給我
我想起了我以前因為鬱期發作 導致工作直接擺爛的回憶
那時我剛升主管
但我同時有冒牌者心態 又 與資深同事相處不好
因為自己其實沒有那個實力
大家都覺得我是因為跟老闆很好
所以是捧著老闆的大腿往上走
的確,辦公室沒有太多人喜歡我
被孤立的自己
我不斷一直熬 一直熬
當時我太害怕了
甚至只想逃避到虛擬世界
來抗拒需要面對的冷言冷語 與 壓力
所以我直接曠職離職
這是非常不好的行為
沒想到這件事情在現在的公司被起底了
整個同事對我的不諒解 懷疑 無法信任 瞧不起 不尊重
我都收到了
還收到BABY中指的梗圖
這些我也都知道了
嘲諷 還有 只想對我說FXXK 我也都收到了
我不斷告訴自己
不要再逃避了
這次面對他
努力把工作完成
同事不重要了
反正他們也不會來關心了
即便曾經要好 應該也會覺得這樣的黑歷史 很不堪
不願再跟我成為私交有好的同事
我的心臟下沉了
很悶
很難受
可是我只能面對了
面對 我答應自己這一次不要再逃了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