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課報你學-Grace Ma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學畫畫就遇到會教的好老師(還是正妹^^),上課氣氛非常輕鬆跟愉快,真的可以無基礎的畫完一幅畫。
馬老師本人非常溫柔而且親和力十足完全沒有距離感哈哈~跟著老師一步一步的畫,我也完成了人生第一幅素描畫,成就感十足~
無花果派
雖然畫得不像但我自己非常滿意了哈哈哈~我給自己75分
也謝謝歐舍咖啡提供這麼舒適的環境來我們盡情的享受畫畫

咖啡廳:歐舍咖啡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