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多年有一股聲音一直在腦中縈繞不去,
就是想去算命問一下我的未來窺看一下我的婚姻,
或是想找一個智慧的人好好討論我該何去何從;
懷著這樣的好奇與無奈我躲進了閱讀與學習,
我在書裡自我療癒在寫作中覺察自己,
更是在學習佛法的修行中知道對治方法,
明瞭現在所受的苦樂是過去所造作,
未來的苦樂攸關此時此刻的行為,
於是我將心思放在當下;
看別人的故事長自己的智慧,
看自己的故事修行當下期待未來;
有趣的是當一切明朗化後,
那個想問事的需求不存在了,
可以想像當一個人迷惘時會如何失去分寸,
會因為想找真相而病急亂投醫,
因為心急被牽著鼻子走;
還好閱讀與修行救贖孤單寂寞無助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佈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恢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輕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闖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分享:問事0311何時能懷孕? 田小姐是問事的忠實客戶,問過許多的問題 這次依蘿非常開心,田小姐和老公的關係變好了,也決定要繼續婚姻關係 田小姐面對生育問題時的內心掙扎。與丈夫關係良好的她,正處於考慮要孩子的重要階段。面對自然懷孕與試管嬰兒之間的選擇,年齡成了她最大的考量因素。32歲的她認為自己並未到達「高齡」,但也不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5-10
    分享:問事0423-夢境起因:今天是財神爺生日也恰逢農曆十五 依蘿沒有舉辦儀式,但是被交代要去寄掛號 所以早起後,去有冷氣的地方,好好的吃早餐 於是就接到私訊 依蘿學習療癒最大的目的和初衷是 療癒自己 開啟靈性感知力的同時,依蘿也開啟了自己的阿卡西圖書館=累世的資料庫 知道一直以來都是從事靈性服務的過往 但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4-23
    問事服務**服務的起源與目的**  從始至終,依蘿總是聽到一股力量在呼喚我:"來吧,孩子,出來服務吧!" 這個聲音來自於光之階層,他們相信我擁有幫助他人的能力,並鼓勵我不要過分擔憂,只需將我的才能奉獻出來。  作為一個獨立思考的人,依蘿曾經質疑這樣的服務是否真正有價值。然而,經過與許多同行的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3-12-19
    【問事、拜拜須知&解籤教學】擲筊求籤之前必看!錯過小心誤會神明的意思!這篇文章是寫給過去完全沒有經驗到廟裡的人看, 已經有點認知的人可以透過目錄跳著看, 但也建議可以全部看過一次, 確認一下自己之前的認知是否正確。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24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小K生活之路 圖片來源:https://memes.tw/wtf/243691 蘇軾,眉州眉山人,北宋時著名的文學家、政治家、藝術家、醫學家。字子瞻,一字和仲,號東坡居士(不知道東坡肉跟他有沒有關係呢XD),在當時來說,他的才華基本上都是毋容置疑的,在詩、詞、散文、書、畫等方面都取得很高成就,其中在詩詞方面相信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9-29
    強基金:高手在民間!基金投資問強友人在江湖,股票要有,基金更不能少 基金研究首先介紹二個網站做二步驟交叉驗証。怎麼判斷及比較該類型的基金報酬比較好呢?!  如何從歷史報酬率中查出是否穩定成長。首先介紹的網站是"強基金"網站,可以比較出產業別或是從中挑選出您喜好的類別。
    Thumbnail
    avatar
    行至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
    2021-09-28
    昇歌情事|為孩子寫首情歌吧情歌當然是寫給情人的,恐怕是大家對「情歌」的共識吧?透過歌曲旋律和動人歌詞,將最深刻的情感對深愛的人唱出來,不論思念或愛慕,牽掛或哀憐,經常都是情歌必備的要素。 但若說,為孩子唱首歌,這樣也算是情歌嗎?對孩子的期望與鼓舞,甚至捧在心上呵護的心情,當然也是世間真摯的情感,這樣的歌,誰說不是情歌呢?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1-09-27
    時事∥賺錢的水怪 尼斯湖水怪是傳說生活在英國蘇格蘭尼斯湖中的生物。
    Thumbnail
    avatar
    蘇 遇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