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裡如一的營養口糧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也喜歡這種無聊的食物嗎?愛上營養口糧是在胃炎發作的時候,但契機是因為地震。
  照理說胃炎發作是不能吃零食的,但人類享受下午茶的慾望實在難以戒除,所以每到下午兩點時間就變得很慢,腦袋腫脹,心裡很苦,只能用白開水灌溉委靡的精神,看著賣場裡琳瑯滿目的零食我只能把口水往肚裡吞,那段日子進食變成苦差事。
  自從印度神童幾次預言後,我準備了不專業地震包,裡面有手電筒、行動電源、濕紙巾、止痛藥、水、營養口糧...。果然又被神童料中地震,我抱著地震包捲曲在床邊,身體異常搖動,心情忐忑難耐,腦袋想到的卻是地震包裡的營養口糧,人體兵分三路算是解離狀態嗎?
  隔天決定挑戰胃的敏感度。在此之前,我沒有吃營養口糧的印象,只聯想到軍隊,而且外觀很像豆腐干棉被,方正不阿。看一下熱量表,一片59.6卡,一包10片賣12元,除了營養也是抗漲良品。硬脆的口感很能滿足嘴巴癢的飢餓感,給牙齒一點挑戰再慢慢地嚼出澱粉味,沒有其他的特色或驚喜,我的胃挺住了。漸漸地成為我的下午茶良伴。我最欣賞的就是它表裡一致,無趣的外表和無聊的內在,沒有多餘的形容詞可以美化了,稱得上是零食界的正直系代表,偶爾偷渡一兩口咖啡,滿足啊~
  胃的問題緩和之後,食慾也開始蠢蠢欲動。沒想到這段時間冒出了這麼多樣的零食點心,眼花撩亂加重我的選擇障礙,有些明顯對胃很不友善我不敢輕舉妄動,加上本身對食物忠誠度很高,無意識地拿起兩包營養口糧放進購物籃,也對得起荷包。下次我也要試試抹上果醬和巧克力醬。
熱量頗高,請小心服用~
子菁選日常
子菁選日常
喜歡把時間留給自己,留意美好的日常小處,敞開心懷面對生命。鍾愛禪繞畫和瑜珈,每天都要來一點才過癮。 聊日常、聊戲劇、聊書籍、聊心靈 ~歡迎追蹤~ ◎禪繞畫教學師資CZT asia#13 ◎NGH美國專業催眠療癒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