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牽手,好嗎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肩並著肩走著,不時往對方的方向靠近
明明手指也碰在了一起就是沒有勇氣牽起對方的手
妳:今天到這裡吧,你快點搭車回去吧
我:我接下來要到其他分局新訓了,一個月的時間可能完全沒
有辦法休假,妳確定今天見這兩個小時就好?
妳:晚上還有活動要接,今天真的很抱歉
匆匆說完,經紀人的車子就來到身邊一邊催促著上車
我也瀟灑的頭也不回的走了
----------------------------------------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半個月過去
期間的訊息,簡直能用「冷漠」兩個字形容
這天跟朋友碰面聊到了妳
朋友:你說的是最近在很多自媒體上看到的那個女生嗎?
我:是... ( 落寞的回應)
朋友:身為你的好友我真的要勸你,不要太認真
我:怎麼說? 你有看到她的負面新聞嗎?
朋友:就是因為還不太紅,只是小有名氣才會連新聞都沒辦
看到,這種的最危險你不知道嗎?
我:有什麼好危險的? 就是因為現在還沒有太多工作牽絆著
她,我們才能好好的碰面
朋友:我看過太多小模被包養或是接待私人會所的消息,
這樣的生活你確定你能接受?
我:她不會的!她不是會為了錢去做這種事情的人
朋友:既然都已經進到演藝圈,當然會想要大紅大紫
除非她志不在此,但你想有可能嗎? 難道你們見面的時
候你都沒有發現有什麼異常嗎?
我:她工作的事情我從不過問,除了最近一次見面之後的反應
變得很奇怪,沒有什麼異常的地方,而且說真的我們也沒
有在交往,我甚至連她是不是喜歡女生都不知道
朋友:這樣還不夠你警覺? 你真的要小心,我們朋友這麼多年
我知道你在感情裡也是個死腦筋的人,一旦喜歡了就很
難改變
朋友這段話讓我陷入沉思,實在是因為這半個多月以來真的太反常
"你在忙嗎? 能來中央公園見我嗎? "
一條訊息突然跳出來打斷了我的思緒
跟朋友道別之後我就過去了
途中腦袋是一片空白,一邊也想著等等要怎麼控制我的情緒
在傍晚夕陽下的抹茶湖邊
妳靜靜的站在湖邊等我
我:嗨
妳:我終於可以見到你了
我:妳這半個月以來就像消失了一樣,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妳:我的經紀公司倒了,他們其實只是一個小工作室,因為資金不夠倒閉了,這半個月我一直在找新的公司
"聽到資金不夠,我心裡想起了朋友說到私人招待的事情"
我:那...找到了嗎...
妳:找到了,這陣子因為忙於找新東家都沒有辦法回你訊息
我:那天為什麼走得那麼匆忙
妳:那天是因為工作室幫我接到最後一筆平面廣告的案子,如果沒去就要付違約金,因為跟你見面我忘記了有工作,所以那天真的很緊急,我也是在拍完之後才知道工作室要解散
我:有件事情我想要問妳,問了可能妳以後都不會想要理我但我還是想要問清楚
妳:好...
我:我有個朋友跟我說,有些小模會被包養或是接待私人會所
妳沒有為了工作犧牲自己吧!
妳:這個我也有聽說,但是我能夠很肯定的跟你說我絕對沒有
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沒有值得到要讓我去出賣自己
我:我問妳這種問題妳怎麼感覺不生氣的樣子?
妳:你會問表示你在乎我不是嗎? 而且沒有做的事情怎麼需
要花力氣去生氣呢?
"在乎嗎? 是對於喜歡的人的那種在乎嗎?"--我心裡也疑惑著
沒經過同意我就抱了妳,什麼話也沒有說
只感覺到妳也緊緊的抱著我,比以往還要用力
我:我們不牽手,好嗎?
妳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跟我說今天的夕陽很美,如果能夠永遠停留在此刻,該有多好。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