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真理與幸福 之向量空間

Rice
發佈於Rice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將問題簡化,如圖所示,使用線性代數向量空間為模型。視「真理」和「幸福」是此二維空間的基底,彼此線性獨立,也是此空間的最小生成集和最大獨立集。且此向量空間存在純量體κ,可為實數(real)或複數(complex);非空集合V中的元素ν滿足下列定義和性質,稱V為布於純量體κ之向量空間;元素ν即為向量。

定義

 加法封閉性
 數乘封閉性

性質

 加法交換率
 加法結合率
 零元素存在與唯一性
 加法倒數的存在與唯一性
 純量成法結合率
 數因子分配率
 乘法分配率
 單位元素存在性
真理與幸福向量空間
  上述證明能否成立,未知,因為我只是假設模型適用。其實,我只是要說明兩者發展越好,所得到的利益自然越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6內容數
「Rice」是理想的自己。這些文章是我用心血完成的作品,裡面有我的成長,也是我存在的證明。希望自己能言之有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