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大有來頭的飯店早餐,Netflix《主廚的餐桌》馬夏瑪 The Grey Market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們出遊大部分都是挑便宜的旅館住,只有在信用卡優惠划算的時候會享受一下高級飯店,最近入住了Hyatt集團的Thompson Austin,因為難得住高級飯店,出發前我們都會很興奮地調查裏頭有哪些餐廳,信用卡除了附贈兩人早餐固定的額度之外,還有大約一餐的額度可以在飯店內任何餐廳花用。我們每次都會把每間餐廳的菜單研究透徹,早餐要吃什麼?另一餐要吃哪一間、吃午餐還是晚餐?額度各自怎麼分配才能用完又吃到所有想吃的菜?
為了回答這些問題,我一定會點進Google Map把餐點照片都捉出來跟菜單名稱仔細比對,找不到照片的菜色就再往Yelp去查。但因為飯店開業才一年左右,餐廳當然也很新,能找到照片的餐點少之又少,大概跟我一樣的查餐廳魔人很容易就會點有看過的餐點,所以少數幾樣菜特別熱門,而其他的菜完全找不到一個影子。找不到照片讓我有點沮喪!我是一個極度需要用視覺來判斷事情的人,光是餐點描述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啊,所以這也是難得我們沒有事前就把餐點全部選好的一次。
Thompson的早餐由The Grey Market餐廳提供,菜單上的選項不多,有一半是Grab 'n' Go,就是一些價位親民的三明治、沙拉,很像超市熟食區會有的品項,但入住高級飯店,我期待的早餐不是這種感覺啊!菜單的另一半則是我想要的現煮餐點,但有不少品項都是經典的美國早餐,培根、比司吉、歐姆蕾或是優格、燕麥等等,以價位來說這些菜色看起來有夠令人打哈欠,完全提不起勁,所以我看來看去還是遲遲無法下決定,出發前對早餐的期待度降到極低。
當天我們先點了一杯冷萃咖啡,整杯都是滿滿的碎冰,點完餐還沒找到座位,服務生就直接把咖啡給我們了,一方面覺得他動作也太快,另一方面我覺得滿唐突的,因為這杯咖啡真的很冰啊!而且這裡的餐廳不知道為什麼都沒在用杯墊,就連上次在Thompson San Antonio的酒吧喝酒,也是下面只墊一張面紙,連厚紙板都不是,是那種會直接把桌面弄濕的衛生紙啊!我是一個超在意桌面整潔的人,只要桌面有一片溼溼的,餐盤推來推去最後就會整個都濕濕的,不小心就會沾到手肘,想到就受不了!
延伸閱讀,Thompson San Antonio的酒吧:
Landrace餐廳:調酒與啤酒|Thompson Hotel, Riverwalk
Farmer's Salad – $14.00
Roasted butternut squash, farro, golden raisins, sturdy greens, berber spice vinaigrette
後來我選了Farmer's Salad,名字非常無聊,我也不是特別想吃沙拉,但描述中有烤瓜瓜,我想像他送上來會是一盤溫沙拉。還有一些看不懂的東西,像是berber spice vinaigrette與farro,我總是會忍不住點一些看不懂的菜,期待能獲得驚喜。
結果送上來並不是溫沙拉,瓜也完全沒有被炙燒過的痕跡,上面放了幾片葉子倒是比較像一般的綠葉沙拉。裡頭一顆一顆像燕麥粒的就是farro,吃起來QQ的很可愛,而berber spice vinaigrette這個醬汁,很讚!非常讚!他是一種非洲的香料,吃起來辣辣的,但是溫和的辣不會讓喉嚨不舒服,加上一點柑橘的香甜味,是一種完全沒吃過的味道,雖然看不出來,但這個醬汁讓整盤沙拉吃起來非常亮眼。另一個驚喜是盤底藏了一抹鷹嘴豆泥humms,吃完葉子與瓜類,最後用farro沾著鷹嘴豆泥,也太好吃了吧!這道真是點對了!
Jalapeno Cheddar Biscuit– $6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5K會員
368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