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覺得,人生就是ㄧ種復健的過程,回到如我所是。
好好復健,好好經營。我已擁有我所需的一切。
珍惜自己且放輕鬆🐱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蓋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等等等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急不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品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辜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葉草花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凱文凱利人生建議,讓生命豐富的有用智慧】【凱文凱利人生建議,讓生命豐富的有用智慧】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5-03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決定,旁人給的都只是「建議」,只有你可以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昨天我在夜市擺攤的時候遇到一個客人,她是一個大概40歲左右的女子,身材瘦小,講話中總是不經意的帶著不自信和焦慮感,她沒有一開始就來算牌,而先是問價錢,在我跟她介紹過後,猶豫一陣子才回來。 她坐下來說要問工作問題,現在在新工作和職訓局受訓兩個選項之間猶豫,新工作雖然薪水比較高,但是節奏快、主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4-01-07
    從負債累累到人生第1個100萬,只須堅持3件事,想翻身必讀.股神巴菲特憑藉獨到的眼光,及淵博的學識,在資本市場叱咤風云,巴菲特背后有一個合作了幾十年的老友。那就是查理·芒格。可以說,沒有查理·芒格,就沒有今天的「股神」。巴菲特曾經說過:「是查理讓我快速地從猩猩進化成人類,否則我不會有今天!」查理·芒格小時候生活并不順利,父親破產,家道中落。30歲時,婚姻破裂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3-11-27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但願初相見,不負有心人。最近換了扶逼頭像,把過去虛擬替代的換成自己本尊現身之後,媽的,一堆詐騙紛擾而至,從霸道總裁、醫院院長到留美畫家紛紛走上敲門磚,每天都有新的交友邀請。 奇怪,我的臉是看起來可口,還是空虛寂寞,自己都不太知曉了。 但是讓我心裡濺起水花漣漪的,就是那個曾經的最愛〈三秒鐘〉。 對啊,就是因為他是三秒鐘
    Thumbnail
    avatar
    炎炎
    2023-11-12
    #百師集​ EP03|武術高手一場生死邊緣的大病,從暴怒人生到心覺醒的復健路。🎤王延仁我沒事、我還年輕、我練武的身體狀得很.... 殊不知就是這樣的『靠勢』忽視了身體發出的警訊, 這也不是很多人,包含我自己常犯的自以為嗎?   延仁老師,當時一場大病忽然倒下, 除了對人生的喪志之外,更因情緒容易暴怒怪罪照顧者, 讓最親密的 #師母​、兒子,承擔更多的情緒暴力。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2
    【閱讀筆記】創運思維:滿手爛牌打到贏,解鎖致富、覆盤人生的七堂強運課當你看到別人的成功,是否心中冒出的想法是,他能夠成功其實是比我好運一點?你會有這想法一點都沒錯,因為本次筆記的『創運思維』其中提到了,多數成功的人,認為他們會成功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很幸運』。在這次的筆記我會讓你知道,為何成功的人能夠讓幸運降落在身上,而不是像天女散花般的煙火只有短暫的燦爛。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2-07-02
    五味人生-康健雜誌九月號 今天收到康健雜誌九月號,主題是『神奇的胰島素』!最近一直聽到跟糖尿病有關的話題,我的父母也都有糖尿病病史,最終中風臥病在床。我想我也得好好來關注這個疾病,預防勝於治療。 立馬跑到藥局,藥局的小姐問:妳為什麼要買測血糖機?有糖尿病病史嗎?我說:沒有!她問:有任何身體不適的症狀嗎?也沒有啊!她說:那妳
    Thumbnail
    avatar
    張怡第五味發酵人生
    2021-09-16
    《人生複本》給十年前的自己請別為那些未竟之事抱憾。有太多變因,事情的發展總是始料未及,愛你所擇,放手未擇。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1-09-16
    五味人生-康健雜誌八月號這一個專欄除了分享我的五味人生,也將發酵和料理的理論融入其中。 請訂閱康健雜誌,追蹤我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張怡第五味發酵人生
    2021-09-13
    五味人生-康健雜誌七月號這是一個真實的五味人生,一條走向回家的道路。 康健雜誌六月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張怡第五味發酵人生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