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療癒筆記 2022/07/21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些時刻,在療癒的空間裡,
我的言語已是多餘。
你訴說著,
那是深刻受苦的畫面,是你的日常。
膿與血的傷口,
在你的身上,在你的心上。
也許地獄並不遙遠,
不在某個擺著刀山油鍋設備的三維空間。
它在我們的意念之內,
一切如此真實,看似沒有別的可能。
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閉上雙眼,進入我最深的內在平安,
連結宇宙的源頭,帶來溫柔的流動,
我將雙手覆蓋在你的胸口。
頭腦的聲音,漸漸止息。
受苦的畫面暫時最小化,收納於螢幕下方,
等待下一次的打開。
將雙手分別放在你的頂輪與心輪,
是我的看見,也應許你的需要,
共感著當下的神聖目的。
你知道嗎?
那是關於愛的課題,
亦是此生的目標與體驗。
謝謝你在這裡。我說。
終於放鬆下來的你,緩緩地說
「我好擔心,等一下走出這個房間,我又要開始害怕。」
噓~~
將你的雙手放在心口,跟著我念。
我說一句,你說一句。
專注傾聽你聲音的頻率、傾聽每個字的訴說。
「謝謝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愛你。」
我們就這麼念了好多次。
最後,請你跟著我說,
這最重要的一句。
「我也原諒我自己。」
帶進這單純易做的練習,
當你擔憂害怕的時候,念給自己聽。
-------------------------------------
我為這次的療癒抽了一張牌卡。
這是給我的提醒。
最近抽的每張牌卡,都在提醒我「落實」。
我在聽。
我在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ma Prem
    Soma Prem
    薩提爾成長模式的學習者,實踐者與分享者。 靈氣療癒師。 深刻的愛著與被愛的幸福人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