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就從正常途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交友好了,不要再用什麼app,反正你已經盡力了,不喜歡這樣交友也沒有辦法。以後有人問,你也可以大條道理說自己已經試過但是不適合自己。
前幾天就當我寫完這篇“六塊雞套餐”的時候就又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對人生有一些感悟。
你知道售貨員最討厭的是什麼人?就是當你正準備關門的時候突然有人走進來“光顧”的人。
話說我的鄰居她上星期就有這樣的客人,4點關門,3點58分才進來,她都已經把所有東西收好了,差不多連燈都關了,結果進來了兩個男人,這兩個人東摸西摸,左問右問,這個多少錢,這個可不可以便宜,最後想買兩件t-shirt但是想了半個小時都不能決定買什麼顏色,最後我的鄰居朋友跟他們說,你們已經在這裡半個小時了,我的老闆是要給我double pay的,你要我怎麼跟老闆解釋,然後這兩個人才馬上決定要買什麼。。。
然後這個星期到我,我已經關店關到一半了,有兩個人來看耳環,又是這樣猶疑不決,左試右試,她們明明知道我在關門,卻一點都不在乎。。。
我跟我的鄰居朋友說,等她女兒長大了,一定要教育她們怎樣成為一個正常的人,真的,我們小時後很像只會被教育要用功讀書什麼的,但是真的沒有人跟你說要怎樣活在這個世界上,怎樣做一個有自信的人,怎樣相信自己的決定。。。真的,很像沒有人這樣跟我說。。。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員工就像你的伴侶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大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是有人會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雞湯】如果你沒有信心,那就從假裝自信開始。挑戰和困難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常常會遇到各種挑戰和困難,有時這些困難會讓我們感到不知所措,甚至懷疑自己的能力。當我們缺乏自信時,會覺得前方的路途遙遠而艱難。然而,無論我們內心如何動搖,面對挑戰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假裝自信。這聽起來似乎有些矛盾,但事實上,假裝自信可以幫助我們找到真正的自信,進而克服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30
活出,自己喜歡的那個你,就很棒了!人,真的要忙忙碌碌嗎?照著自己的步伐慢慢走,我,只想走出自己的方向,又何妨呢?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5-10
我讀<厄運連鎖>:物換星移,物是人非,那不代表你就可以惹特調小組!(傑克)所以說人類是一種多元且複雜的生物。一直以來,李奇給人一種四海為家,孤獨為伴的形象;未曾想,他也曾經有過一群交付生死,情比金間的夥伴。相較於過去為原則而一往無前的獨行俠,這個傑克.李奇多了一點溫柔、活潑與在意!故事源於一起慘忍的謀殺,三千呎的生命倒數,二十秒的垂死掙扎,促成了一場久違了的哀傷重逢。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2-26
那張曾經代表你的舊名片前言 整理東西,總是能翻出一些令人懷念的東西。 而身為一個常需要和他人合作的職位,所以名片是少不了的,而加上近一兩年又很常換工作,所以這個名片總是發不完。 上一份工作在離開前,那盒名片有還給HR,但多數情況下則是自己留了下來。 不過就有一份工作了三年多,那一盒名片還是剩下了一半左右,明明都那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3-11-17
2-妳就那麼想要我 H聞著那大量散發的費洛蒙,南宮曉的慾望越來越強烈,而本來吃了抑制劑的時晴也被曉所產生的慾望氣息慢慢引起了自己的發情期。 時晴的臉慢慢泛紅,呼吸也開始有點紛亂,她將腿打開,放到了兩邊的扶手上,露出了那早已濡濕的私處,對著曉說:「舔吧,用妳那舔過別人的髒嘴,舔乾淨!」
Thumbnail
avatar
穆梓傾
2023-09-09
如果爸媽從來不說愛,但你其實有感受到他們對你的愛,那就夠了如果爸媽從來不說愛,但你其實有感受到他們對你的愛,那就夠了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2-03-25
大腦喜歡這樣學:先認識自己的大腦,找到正確的思考路徑,就能專注、不拖延,提高記憶力,學會如何學習/芭芭拉‧歐克莉[內容介紹]  ★國立交通大學 熱門線上課程「學會學:學習之道」指定閱讀   ★Amazon 書店 綜合榜長銷書‧學習與成長類分類榜前五名   重新訓練你的大腦,看見你自己如何思考,   你一定能把數理學好。   你不是沒有天分,你只是不知道如何學習!   書分以下幾部:
Thumbnail
avatar
雨晶星
2022-01-03
關於自我察覺(覺察)▕ 當你可以意識到自己正在幹嘛,那就世界和平了。我常常跟很多人說,人人都需要上表演課(真的不是只是為了當演員)。關於這件事情可以分成很多部分細聊,今天只講其中一個好處。 在接觸戲劇這麼多年之後的現在,我覺得它對我最大的幫助是能看懂別人在幹嘛、聽懂別人在說什麼,進而去意識到自己正在幹嘛、為什麼要說這句話。 年輕時候的血氣方剛常常讓別人不舒服,當下的
Thumbnail
avatar
黃好用
2021-12-03
《去你的正常世界》如果有既定的框架,那出了框架就是不正常了到底什麼是正常呢?這一個被制約的思考題,因為過往的環境、文化、教育,讓我們對一些事物有了一定的規範,反而讓我們無法去接受多元和更多的可能;所以就來看這本大坦誠所寫的《 去你的正常世界 》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1-12-01
【聊解心靈】你想要真正的成功嗎?那就連失敗也一起收納進來吧。 為了讓自己「成功」,我們內在有時會產生一個想法或狀態:我不接受失敗。 這句話其實是:我不接受事情不按照我期望的方式發生。也可以寫成:我只接受我期望的事情發生。 這是一個人想要去操控生命的發生與結束,想要逃避完整的生命體驗,而拒絕自己生命的開展。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