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的感動

2022/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個人
都在用自己的方式體驗身為人類的旅程~
可能透過親密關係的磨合、透過創業的挑戰、透過孕育生命的感動、透過面對生病的恐懼、透過面對生死的醒悟…
在這個二元世界
我們容易被好與壞的思想所框架
健康好,生病不好
結婚好,離婚不好
富有好,貧窮不好…
儘管健康、幸福、財富…
是我們所共同渴望的價值
但是還不健康、還不幸福…
這些狀態之所以會發生
正是因為它要來成全我們!
生病的人最渴望健康
所以更重視養身、運動、療癒…
總有一天也會轉而看向內心尋找原因
去認識到「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
進而消除那個阻礙了健康的信念與情緒。
孤單的人最渴望一段關係
所以建立安全感、學習感受愛、找到自我價值…
從阻礙自己幸福的限制性信念中釋放自己
進而愛自己、愛他人、愛生命。
每一種生命樣貌
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所有的指引
都是來幫助我們『認識自己』
"為什麼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不會、因為缺乏、因為需要!
因為來自一個被自己所遺忘的約定
所以才開啟了這一連串的旅程
目的就是要讓我們在實踐的過程中獲得
檢視自己的內在有什麼渴望沒有被實踐?
有什麼長久不被重視的思想與情緒在消耗自己?
認識自己是一趟長久的旅程
甚至眼前的我們還看不見盡頭~
但是永遠選擇朝向讓自己更喜悅的方向走
雖然不知道會經歷什麼
但是因為只有那裡才有答案
所以我們冒險吧!
"恐懼"只活在想像當中
唯有實地經歷過
才能擁有實現後的感動~
我們一直都走在成就自我的路上從未停過
我們一直都被愛和祝福深深包圍著
我們不是無可奈何的
我們不是無能為力的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能力創造自己的劇本
所以更幽默、更快樂、更享受吧!
生命是有趣的旅程
而我們也都是那個最獨特且有趣的靈魂
喜歡自己多一點
因為我們都是愛的化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肆月雪*悅讀心光
    肆月雪*悅讀心光
    期許我們都可以用喜悅的心去體驗、去冒險,在這趟地球旅程中看見自我獨特的天賦、閃耀自我內在的心光~當我們各自成為了喜歡的自己,那將是我們所可以給予這個世界最好的一份愛和禮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