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on - So Wild 中文歌詞|翻譯練習no.1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Singer:Leanon
Title:So Wild 如此失控
알 수 없던 날들
那些無法預知的日子
가슴에 남아
就留在心裡
Seems so simple
看似簡單
But why is it so hard
但為何如此困難
Cause my mind's always in the clouds
因為我的心總是烏雲密布
그 어딘가와
在某處
늘 언젠가 뿐야
總有一天
역시나 또 어림없지
果然還是想得太美
부서지는 날 봐
看看破碎的我
왜 하필 넌 닮았는지
為何偏偏與你相似
It's so wild, understand
如此地失控,我明白
모르는 게 아냐
我並不是都不知道的
We're just crazy my bae
我們只是著迷於彼此,我的寶貝
바보 같은 게 아냐
並不是像笨蛋一樣啊
It's so wild, understand
如此地失控,我明白
버틴 채 웃는게
堅持著地笑著
이 날들 끝에 너와
和你一起在這日子的盡頭
With you somehow
不知為何只想與你一起
So, 겁 많은 Saturdays
所以,在膽怯的週六
안을게 널 내 품에
我會將你擁入懷中
취해 울고있던 새벽엔
沈醉在哭泣著的清晨
떠나자 말은 못했기에
離開吧,因為無法說出口
배울 건 더 많지만
雖然要學的還很多
잊고픈 것들 뿐야
卻只有想忘記的事啊
꺼내도 이것 밖에 못 줄까
能掏出來給你的也只剩這些嗎?
두려운 거야 내 실수가
好害怕,害怕我犯的錯
It's so wild, understand
如此地失控,我明白
모르는 게 아냐
我並不是都不知道的
We're just crazy my bae
我們只是著迷於彼此,我的寶貝
바보 같은 게 아냐
並不是像笨蛋一樣啊
It's so wild, understand
如此地失控,我明白
버틴 채 웃는게
堅持著地笑著
이 날들 끝에 너와
和你一起在這日子的盡頭
With you somehow
不知為何只想與你一起
It's so wild, understand
如此地失控,我明白
We're just crazy my bae
我們只是著迷於彼此,我的寶貝
It's so wild, understand
如此地失控,我明白
이 날들 끝에 너와
和你一起在這日子的盡頭
With you somehow
不知為何只想與你一起
It's so wild, understand
如此地失控,我明白
모르는 게 아냐
我並不是都不知道的
We're just crazy my bae
我們只是著迷於彼此,我的寶貝
바보 같은 게 아냐
並不是像笨蛋一樣啊
It's so wild, understand
如此地失控,我明白
버틴 채 웃는게
堅持著地笑著
이 날들 끝에 너와
和你一起在這日子的盡頭
With you somehow
不知為何只想與你一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pril
    April
    韓語學習|翻譯練習 한국어 번역 연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