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愛的故事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喬:
我病了,全身無力,躺在床上,想的卻是──如果你來看我,坐在床沿,像上次在景美一般的惜我疼我,那該有多好。
初步診斷,肝、脾都腫大,血小板過低,有內出血的症狀,不過,只要不是血癌就無所謂了。哥哥說:「《愛的故事》中,女主角得的是血癌。若你得了血癌,第一件事,就是先把你嫁出去。」喬,這也許很傻,但我竟有這種以生命換取與你廝守一生的念頭。
接到成績通知單,低空掠過,好得意!
這麼多天沒寫信,怪我嗎?信雖未寫,但想你的心依舊。喬,什麼時候,再讓我依偎著你,一道去賞蓮?
想到在校時間只剩一年,卻又白白浪費二個多月的日子在這裡,好是心痛。
Juliet 1978年7月28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