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有對夫妻,說是要來找 40年前的好朋友,據說在附近上班,進來問問看是否可以問到...
我不是要偷聽,只是她講得頗詳細,我也就聽進去了
線索1.據說在這附近上班,只是不知道是哪一所
線索2.想在有生之年,見他一面
線索3.我們是非常好的朋友
線索4.40年沒見了
沒有電話,名字也說不清楚,以前住家也不是當初的地方,所以....
其實,線索也非常不中用,等於沒講。
好朋友,卻沒有聯絡?是什麼原因讓你40年沒聯絡?好朋友,沒照片?你們之間沒有其他同學或朋友聯繫的連結?
40年的好朋友?
其實我本人也失蹤許久,畢業後就與過往很多時間點的同學們失聯,但,FB就是這麼好用,我同學利用各種線索,找到了我,還用同一招找到了其他同學,就這樣我們開啟了一場 同學會。
我同學或許真的很強,但,其實有心,我相信,一定找得到。不論FB還是推特,網路資訊如此大,找一個人,方法有很多。
別告訴我,你想靠緣分或碰運氣,這種只有在 偶像劇 才會發生的緣分。
我從不相信,能被偶遇,雖然台灣不大,縱然我常走的那幾條路裡,卻從不曾遇到他,即便我如此刻意。
真的想找你一個你想找的人,除非他去當天使了,有心,一定有微微線索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876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做快,還是做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速讀有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善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主人,還是當奴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生氣的點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天 只有玫瑰花陪我在寂靜無聲的夜晚,玫瑰默默陪伴著我,輕撫我的淚痕,綻放嬌豔高揚,彷彿在安慰著我。在這心底深藏的哀愁中,生命終將重拾愛與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6-15
那天在桃機北側觀景台捕捉到華航大小空中巴士停在一起的有趣畫面!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那天在桃機北側觀景台! 捕捉到華航大小空中巴士停在一起的有趣畫面! 大架是華航的空中巴士A350型客機! 小架是華航的空中巴士A321neo型客機! 華航的空地勤全都是帥哥美女! 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6-11
那天,雨中的瑜珈與泥巴那天雨中的草地瑜珈,我任由兒子在一旁盡情的玩耍。兒子的快樂感染了我,我彷彿也變回當年那個只有10歲的小女孩。
Thumbnail
avatar
Queenie's - 淬煉生命的旅程
2024-06-04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34a_暫時停載公告「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4-05-04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34_預知夢「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4-04-27
那天這道紅蘿蔔高麗菜蔥白綠咖哩麵,  形容詞是樸實、簡單,  就像人生中很多事情一樣,  日子過了就過了,  如同麵丟入滾燙熱水中,  總會好的、  總會熟的。 有些事情值得細細品嚐;  有些人值得牢牢巴著不放。 不需要扛著所謂人生應該要怎樣的定律;  短暫時光內誰也不知道誰會先剩下回憶;  把握能
Thumbnail
avatar
Uncle 西
2021-11-06
那天開始,他再也不逃跑。​在加入基進黨前,陳柏惟就曾問過:「犯過錯的人,還能夠參與基進、代表基進參與政治嗎?」而黨主席陳奕齊給他的答案是:「你要用加倍的努力,來彌補你曾犯下的過錯。」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1-10-07
那天晚上,我傷害了我父親……第一次見到阿宏(化名)時,他坐在教室的最後方,手上掛著值日生的臂章。與其他少年的老成不同,阿宏待人相當羞澀且有禮貌,若要用一句話形容他那格格不入的感覺,那就是「誤闖森林的小白兔」,看起來非常無害,簡直像個超級模範生。
Thumbnail
avatar
小雯老師
2021-09-20
那天那天 我拉開窗簾看著窗外的槭樹 妳走過來 看著說我看些什麼 妳說 那有什麼好看 妳以後要走遍世界 那天 我看著日本佛禪的書 妳拿去看 鄭重地說 要我答應妳,不要出家 那天 妳總要我幫妳 打上制服後面的蝴蝶結 好像只有這樣 才能讓妳心安 那天 有人送妳100朵玫瑰花 妳問我 要怎麼處理 我說 丟
avatar
TREE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