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經歷學生時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人生最快樂的經歷是第一次全家游南灣來回三公里,完成後是兩個小時後,腿軟了。回家洗澡才發現ㄧ件我人生第一次發生的事情!泳衣映象畫在我身上了,曬的超黑!因為我不知道要摸防曬乳液,你們可以笑我,因為我17歲而已,不要問我今年幾歲。20年過去了你們說我幾歲......
我高二去考救生員證照,真的很辛苦,下課後要去上游泳課,基本體能訓練,救生訓練課程,兩小時!每天喔,連續三個星期後考試。考試前一天還去游橫渡日月潭一樣累爆。都是美好快樂學習回應!在我的人生中我不想留下不完美的回憶,這樣我的人生才能美夢成真完美!
我JS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生海海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一直在倒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沒關係,只是人生經歷。是站在人生的交叉口。 也是螺旋式的往上走。 走在30中旬的這路上, 對於大學一邁入社會第一步開始至今從事本科系出路的我約莫11年多... 而這一年來卻不想再從事我的本行...成了我想也沒想過待業有段時間的假期... 就在此刻,像似停止直線人生;開展了螺旋式人生般在自我探索。
    avatar
    寫一寫就好
    2024-06-10
    【Come•偷嗑】劉品言用人生經歷化身《莎莉》 詮釋農婦竟能與動物溝通由新銳導演練建宏執導的《莎莉》,全片用輕鬆軟性的敘事方式,探討女性議題,作為需要一肩扛起全片節奏,劉品言不僅讓「惠君」毫不突兀的置身於農村,與周圍的農田、雞群們自然的融合在一起,更透過角色為擁有同樣困境的女性們發聲,進而引發許多觀眾的感同身受。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4-04-02
    人生經歷第一次詐騙日本生活24年回顧,療癒師分享三月學習心得,並警惕詐騙事件。療癒師提到對於保護自己的protection結界,並分享對方所傳遞的無條件的愛。療癒師以自己的經驗鼓勵他人在人生中繼續追求自己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4-04-01
    【貓貓聊人生】經歷不適合的工作後,我終於找回自己在經歷了半年的教育出版業業務生涯,我離職了。 第一次體驗到做一份不適合的工作是多麼痛苦的事,從到職的第三天我就已經動起了離職的念頭,但因為是回歸前東家,又是自己選擇的,所以也不知道自己這個想離開的感覺是從何而來,只覺得「不對勁」,但又不敢輕言放棄。 這個不對勁的感覺一直跟著我通過各種大大小小的考
    Thumbnail
    avatar
    貓貓出門去
    2024-03-18
    心想事成的人生經歷回顧43年的人生,雖然有遺憾、有苦痛,但盤點自己的人生歷程,意外發現自己其實一直走在自我實現的道路上。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人生夢想,然後就真如我所願的腳踏實地一步步實現之。
    Thumbnail
    avatar
    partie
    2024-02-06
    我可以將拿學生簽證時期的工作經驗計入快速通道工作要求嗎?我可以將拿學生簽證時期的工作經驗計入快速通道工作要求嗎? 這取決於你在哪裡工作和學習。 要獲得快速通道的資格,您必須滿足快速通道專案的最低要求。這包括工作經驗要求。 聯邦技術工人計畫 (Skilled Worker) · 支付工資或傭金; · 是連續的, 加拿大經驗類和聯邦技術貿易計畫
    Thumbnail
    avatar
    Tchiang24
    2022-07-11
    我可以將拿學生簽證時期的工作經驗計入快速通道工作要求嗎?我可以將拿學生簽證時期的工作經驗計入快速通道工作要求嗎? 這取決於你在哪裡工作和學習。 要獲得快速通道的資格,您必須滿足快速通道專案的最低要求。這包括工作經驗要求。 聯邦技術工人計畫 (Skilled Worker) · 支付工資或傭金; · 是連續的, 加拿大經驗類和聯邦技術貿易計畫
    Thumbnail
    avatar
    City Van Academy
    2022-07-11
    追劇看人生|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五十歲的人生也能活得像自己少了莎曼珊的慾望城市,不叫Sex and the City。 三個三十歲的女人搖身成為五十歲 又會如何經歷這世代的議題? 歲月會老但我們不老。 這季,我依舊喜歡。 以下跟大家分享,從《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我看到什麼吧!(會時不時暴雷,介意的話就先看到這邊了)
    Thumbnail
    avatar
    艾比謝Albee Hsieh
    2022-02-21
    節錄約書亞的傳導《靈性人生—給新時代的訊息》女性能量的尊嚴本文提及的同志觀點,還有陰性能量的探討,對於自己的性別認同、寫作女性視角上產生了很大的反思跟自我沉澱,是一本對於平權主義、女性主義有興趣的人會推薦的必讀書單之一。
    Thumbnail
    avatar
    米可
    2022-01-14
    不負時光4-在人生的真實經歷當中是否也會有大結局? 不負時光觀後感(4)         最初,他們相遇在一個咖啡廳,那時候的李校還是個時裝公司的實習生,而子墨正在咖啡廳看他自己的第一本小說稿   ”無足之豸”,李校買的咖啡弄髒了書稿,但是子墨一點都沒生她的氣,還免費送了一杯咖啡給忙著回公司的校校。(不負時光EP1)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