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以來就很優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已經過三十歲的人們,在面對三十歲時,有沒有一種儀式感?
為了將來臨的三字頭,我開始覺得有些東西是時候該整理整理了。
比如說已經塞爆的雲端硬碟、總覺得還會再讀一次的email、總是有理由沒時間看的書、慢慢長出很多東西的房間(笑)。
我列了好長好長的「2字頭最後一張整理清單」,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張清單能不能在進入3字頭完全的清零。
但在我一邊驚訝自己在生命中留下這麼多東西的同時,也一邊為自己好像能夠獲得一個全新的人生而感到期待。
這些整理,讓我有機會再回過頭看看過去的自己。
社交網站已經很久沒有再更新了,久久我才上去寫個句子,證明我還活著。這次也在我整理的清單內。
以前會憧憬能讓世界看的到,所以創建粉絲專頁,偶爾寫些短短的文章。
但我始終不夠有自信,在自卑和高傲之間自我懷疑,其實很是心慌。
這次有機會再回頭整理那些專頁內的內容,發現以前的自己其實很棒,甚至可能比現在還優秀。
文字雖然清清淡淡的,可每一次讀自己還是會被感動到。
有某些時刻,確實會被以前的自己救贖。
太多的時候我們都看著自己的腳尖,聽著旁人的呼聲,拚命的往前走,所以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好。
其實回過頭看,會突然發現以前那個懵懂的自己,不是無病呻吟,而是用她純真的方式在拯救未來的自己。
如果你也因為生活感到自卑,或許是時候回頭看看。
以前的你真的很優秀,才走了那麼遠,來到現在。
他都那麼勇敢,你肯定也不差。
    2會員
    88內容數
    這個城市有些小地方,值得多看一眼。有些記憶,也值得一再回味。在這浪漫的城市裡生活,需要一點重量,需要一點質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茱蒂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怎麼樣都不晚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城市,小浪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原來你一直住在我心裡在很多很多年後,我還是慢慢地想起你。
    avatar
    April Yang
    2024-04-05
    辛苦了,感謝妳一直都在婦女節這個主題,讓我想起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我的母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刻起,就開始締結「母子」關係的契約。...
    Thumbnail
    avatar
    頭頂大光頭|Jimmy
    2024-03-25
    靈療個案:追求合一的道路|你一直都很努力,你也已經做得很好了過年前和友人見面,他是一個不斷經歷生命難關的人,​約我出來講他最近經歷的低潮。我們聊到前世,上次見面我就感覺到他不斷經驗著這些的原因,我覺得可以再提一次。 「你原本是很初階的靈魂,但是打算在最短的時間內修行到最高目標,我們之前提過的『合一』。」 他的靈魂記得當初做的決定,此刻流下辛苦的淚水。
    avatar
    Li Hung Wang
    2024-02-20
    比鬼更可怕的是我們一直以為我們不可能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2》 「過好我們的人生,種好自己的玫瑰。未來的事,隨機應變。」 有時你會覺得很煩很無力,老實說看完了書也不會「立刻」就好的哪裡去,但重點的是,能夠在每次覺得無力的時候,總還能想起那些書句的話,然後重新思索事物的另一個面向。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8-31
    你一直認為「過往的你」就是你嗎?|閱讀《與神交歡》3|方格戲牆(7)你一直認為「過往的你」就是你且你就是這樣了,然後你也無法改變目前你想改變的面向,其實那與「真實之你」毫無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風雲海
    2023-08-05
    善用《德州撲克》策略能為你在《加密貨幣》交易中帶來不一樣的優勢Twitter 用戶 《The DeFi Edge (DeFi 研究員)》,他在二月份時,發了一篇長文推文,解釋了《德州撲克》的博弈策略、心態,而且與《加密貨幣》作為對比。這樣的類比感覺非常有趣,或許也間接解釋,為何《加密貨幣大佬》有些甚至是撲克高手。
    Thumbnail
    avatar
    Mr.Light|觀察室
    2022-05-05
    【 善良,從來就不是一個優點? 】今天早上天下雜誌看到這篇文章,這個標題讓我有很大的感觸 記得當時在做保險業務時,很多後輩只要提出有問題想要請教,我會犧牲跑客戶的時間,請他們喝咖啡,幫助他們解決問題,大多數時間給他們精神喊話,但這些人,等到業績穩定之後,到現在沒有一個人會主動跟我聯絡,一點交集也沒有。 如果你會善用這個禮物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2-02-05
    你那麼懂事,一定很累吧? ‖ 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認識自己看著過去的我,我看不到自己,總希望將陽光不斷的輸送給旁人,未發現自己早已筋疲力盡,因為從未好好關心過自己。
    Thumbnail
    avatar
    J 隨筆
    2021-11-28
    你的未來很快就會找上你。在看完《第五號屠宰場》之後第五號屠宰場,馮內果。 一九四五年,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服役於美軍的馮內果,被德軍囚禁在德勒斯登戰俘營,在德勒斯登大轟炸時,躲進名為「第五號屠宰場」的地下肉類儲藏室,成為倖存七名美軍戰俘之一。 「此一經驗成為代表作《第五號屠宰場》的故事背景。」-封面折頁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10-26
    我一直很討厭一句話,等你長大了,就會發現這些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一直很討厭一句話,等你長大了,就會發現這些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知道考試偶爾失手不算什麼,我知道失戀不代表失去全世界,我也知道工作本來就不會一帆風順。 但幾年前,我真的覺得失戀就是失去全世界,十幾年前,我也沒法從容應對學業的壓力。 長大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可是,痛苦是需要即時處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