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醫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果血壓比前天還要高!其實我一直都還ok,只是最近真的很大壓力,Daisy這兩天還是一直在進出醫院,我也很胃痛,我自己工作也沒有停過,還要準備下下個星期的market,還沒有找到人工作。。。所有所有的事。。。真的很累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完全瘋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節哀順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fe goes 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諸事不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也該每年做身體檢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昨天我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所共同舉辦的飛淨未來展覽!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昨天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的飛淨未來展覽! 是長榮航空和中原大學所共同主辦的! 不過儒儒臨時接到家裡有事的電話! 所以我匆匆拍了幾張照片就和儒儒搭車回到桃園! 昨天的太陽很毒辣! 我被曬到不太舒服! 減肥瘦下來應該會好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20
    我昨天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請訂閱【台灣真有趣四處趴趴走】YT頻道!謝謝大家! 小弟昨天狀況沒有很好! 大夜班下班後有瞇一下再從桃園回到樹林! 但我好像沒睡著? 晚上老爸帶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 我本來還不相信大安森林公園可以看到螢火蟲! 但是去到之後發現真的有螢火蟲耶! 很多偉大的志工會幫忙和導覽! 也有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03
    小弟昨天休假去看了2024台北國際春季旅展!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大家前幾天休假有去看2024台北國際春季旅展嗎? 我昨天是第三天休假! 有抽空跑去世貿參觀! 不過我現在已經不能再吃那麼多美食了! 看了看餐券似乎都沒有我特別感興趣的! 所以也就沒花半毛錢了! 昨天我還搭火車跑去七堵車站的一村快剪剪了頭髮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16
    我昨天去買了台鐵秩父草鞋豬排便當!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昨天去買了台鐵秩父草鞋豬排便當! 因為昨天剛好休假! 我睡到自然醒才從桃園前往台北! 心想是個沒買到也沒關係! 可有可無的便當! 之前也賣過所以不是新鮮事! 少了一期一會的新鮮與期待感! 再怎樣美味的便當都覺得平凡無奇! 我不是要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3-15
    昨天去海灘抓螃蟹昨天吃過早餐,就開車去了格蘭奇海灘,也就半個小時的車程。 我在長長的木橋碼頭盡頭,找到一個好的地方,不緊不慢,把幾個魚頭放進鐵圈子的網中,然後用長繩索繫著籠子,奮力投入海水中,專等那些貪吃的螃蟹,足一爬進我的幾個籠子裡,我再一一牽引上來,捉住它們。 先要用自己的尺子,一一測量,需要達到十一釐米,
    avatar
    Irvin
    2024-01-05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醫生最近明明就很忙,但看到圖書館進了這本書還是很快的看完。在這之前已經有許多網紅推薦,翻譯通順還有插圖,明明就有理論又不生硬,整體閱讀體驗滿好的這樣。 推薦給也有點迷惘的朋友,蛤蟆的困擾也許你也有,參考一下成本不特別高。也推薦給不了解諮商的朋友,這本書帶你輕鬆無痛了解諮商。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07-19
    讀《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體驗心理諮商並非只是聊聊天、上上課、等待別人的建議。更像是一種持續且深度的引導⋯⋯對自己有新的了解,更有力量做出新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6-28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在最脆弱之處綻放出生命的花朵雖然有將近兩三年、在校內心輔中心的晤談經驗,但我一直無法將其視為諮商,甚至最後還是因為對心理師感到太生氣了而中止的。在要進入下一段治療關係之前,決定好好地了解「健康的治療關係」可能會長成什麼樣子,因此好奇地打開了這本小書。
    Thumbnail
    avatar
    Reen|她的實驗室
    2022-05-12
    今天去看了電影壞蛋聯盟本來今天打算跟團去溪頭走走,沒想到凌晨兩點多就醒來,醒醒睡睡,五點起身快六點去買了早餐和預備的午餐飯糰,就等著要出發。然而門外的雨聲讓人覺得很不方便,突然來了通電話,原來出遊因為下雨夥伴們決定取消。我也就突然空了一天的時間。 是該感謝今天還算有精神,並且也算愉快。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2-03-24
    夏天女生穿白襯衫,裡面搭配什麼打底比較好看又休閒?白襯衫可以說是女人穿搭的基本款,也是女人最常見的衣服之一。有人說,只要你學會了白襯衫的穿搭技巧,那麼就是學會了所有衣服的穿搭方式,基本都不在話下了。不過白襯衫不僅可以單穿,在春秋特別是夏季的時候,不少女生也會用來內搭,這主要是因為白襯衫有一些特殊的魅力所在,所以才是不少女人著迷的原因之一哈。
    Thumbnail
    avatar
    colorfly穿搭
    20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