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事不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做什麼都很不順利,從工作到Daisy到家裡的小事,連過馬路都可以突然摔倒。。。
不過我有想到,每隔幾年,我就會跟你說我有這種諸事不順的情況,真的沒幾年就會發生一次,然後我就會很stress。
明天去看醫生,自從那天流鼻血,我的鼻樑就很像有人壓在上面一樣,有時也會頭暈,前幾天量了血壓,超高,雖然我覺得現在我好了一些,但是我覺得還是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ais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離死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全瘋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節哀順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fe goes 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珠寶店商人的啟示——你清楚我不會去麥加,就像你明知道你是不會去買那些羊的。】“ 「呃,那你為什麼不現在去麥加呢?」男孩問。 「因為我是靠著想去麥加的念頭活下來的。是這個念頭支持我能夠面對一成不變的每一天、面對放在架子上的這些沈默水晶、日復一日地在那間可怕的咖啡廳裡吃午餐和晚餐。我很害怕一旦完成了夢想,我將不再有活下去的理由。」 珠寶店商人接著說:「你夢想著你的羊
    Thumbnail
    avatar
    水冷25°N
    2024-04-11
    業障一直來干擾,諸事不順,怎麼辦?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常聽到一句話:「業障來會往身上最脆弱的地方下手干擾。」早幾年,先生的身體一直出問題,看了很久的醫生都醫不好。醫生說這是自體免疫的問題,免疫力好,身體就好;免疫力差,就又會在同一個地方不舒服。這樣狀況經過好幾年,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身體康復。 後來,幫先生請示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1-25
    離婚後諸事不順,我想重婚,被前妻拒絕了我和前妻離婚已有兩年了。離婚後,我落入人生的低谷,事業失敗,親人相繼離世,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痛苦和絕望。我開始反思,如果她還在我身邊,或許我能撐過這些難關。於是,我給她發訊息,說想跟她重婚。
    Thumbnail
    avatar
    Cassie's Corner
    2023-10-05
    諸事不順皆因不孝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子女小時候未對他們付出愛心和耐心,子女心裡容易不認同父母;長大後,雖為時較晚,但還是有改變的機會,父母要付出心力去圓滿,以身作則,用愛與關懷慢慢將子女導正,子女才不會反彈。」 「母子連心,要學佛,將自己的心安住,才能將子女顧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7-18
    #038 長安國小 1948|在吉林路上不叫吉林|粵式豬肚鍋|胡椒湯的滋味|原建成國民學校他要請我吃粵式豬肚雞煲鍋,把車停到學校地下停車場,因為這樣順便認識了這學校。 先說這粵式火鍋。 我甚喜這滋味,胡椒的辣是種清香辣、溫和的麻,不像辣椒那會炸到嘴唇、舌頭都受不了的痛感。 第一次吃這種火鍋是在內湖港墘路,後來他跟同學來這吃過後大推。我是喝湯就過癮,但雞肉挺嫩,忍不住連不吃皮的我都嗑光,因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7-06
    【因果故事】【有聲書】人生不順、運不強,就要多積福📚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人生不順、運不強,就要多積福 📽內文片段: 以下一為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運不強,不要隨意換工作,汽車沒有油,拖到那裡都一樣沒有油,所以要盡速補福德,並且努力行善積德;死水再省,終究會掏完,只有注入活水,方不枯竭。」 影片網址: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5-31
    我在夢中也遇到水逆!|夢字24 諸事不順的夢今天的星象要進入水星逆行啦,多少會經驗溝通不順或事情不順利的情況,有時候我們在夢中也會有這種感覺。
    Thumbnail
    avatar
    Effie
    2022-05-10
    運氣不好、身體病痛、諸事不順,竟然都是業力干擾?以下為三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分享二 分享三 深藏在阿賴耶識裡的貪嗔痴就如同不定時炸彈,在遇到適當的時機就會引爆,習氣牽引眾生的思想行為,深深影響命運軌跡的運行。 過去世的習氣不會因為投胎轉世而消失,唯有透過誦經來學習佛菩薩的智慧,藉由修行反省、導正習氣,心性要真正地提升,命運才會改變。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3-25
    當你諸事不順失眠神昏,恐是業力超載的警訊... 業力超載後,如果不處理,到底會有什麼下場?惡業的毒素,是如何透過身口意,入侵我們的靈魂?如何化解呢?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2-28
    業障、沖犯,讓人生諸事不順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我以前是個無神論者,從未想過有一天會有宗教信仰,會學佛修行、誦經消業障,但世間的事情就是這麼機緣巧合,因果從來都是公平的對待每一個人,真實不虛! 分享二 (分享完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世間是苦海,沒修你會害,業障若找你,痛苦撥袂離。」(台語)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1-24